現在已是2011510 

 一年後……
曲序已忘,但感動還留著。

咳咳!幸好當日我有寫下筆記~
要特別鳴謝moov開場前派發宣傳單張讓我寫筆記XD



放大絕的 530

這一晚我們是「山頂既平友」XD
去尿尿方便多了 (完全無誤)

山頂還是有山頂獨享的觀感和震撼

連續三晚身旁的人還是卡琳,已是一種感動。

Opening VCR 軋車+吶喊> 扭轉天命+基因不死

1. 春天的吶喊 

2. 軋車 

3. 愛情萬歲 

4. Hosee

5.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VCR 2  RE-A-LIFE 生存 > 尚未崩壞 

6. 生存之上 生活以下 

7. 瘋狂世界mix候鳥 

8. 時光機 

9.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0. 人生海海

 

VCR 3  無限放大 > 金剛不壞 

11. DNA

12. 雌雄同體

在山區(?)看到的鐳射有弱掉的感覺,
反而在普通燈光下折射,
團長的小銀柔和地閃閃發光,
很美,好像天堂的光線,哈利路亞
XD

13. 離開地球表面

14. 鼓聲若響mix製造浪漫(冠佑solo+阿信打鼓)

準備好了嗎~冠佑~?

士杰:!*&#^*&^#&*劉冠佑唱歌啦~~~
        
(士杰在intro的介紹都很有FU

我相信每個人雙眼都至少有一個焦點人物,
就如主唱經常無故望著團長,
而冠佑眼內的焦點人物則是瑪莎,
望著瑪莎,他就放膽在紅館開為時幾分鐘的個人演唱會XD
此曲以四個扭動的屁屁完結~~~

對了,打鼓的阿信突然吐舌頭,我不能自拔地尖叫XDDDD
當然沒有「佢V呀!佢V呀!」那女生般激動
XD


Talking
阿信:其實讓冠佑唱歌我想是個意外, 
          幸好是個意外,不然
……(自己接不下去) 
          好啦~大家有發現剛才怪獸不見嗎
?

 因為這是他出道10年以來,
 
第一次﹑在台上﹑演出﹑演到﹑褲子破了!

黑龍差點出洞的震撼連山頂也感受到XDDDDD
(瑪莎的手在褲襠游走﹑還踮起一隻腳,誘人地比破開的位置)
(團長一臉自豪地聳肩攤手)

阿信:你們剛才有注意到嗎?
(團長激動到去揪阿信衣領,和平使耆石爸保護阿信隔開團長XD

阿信:因為我們在拍3D電影,希望這段效果很立體~
(他自己也忍不住轉身大笑)
(團員們突然很有默契地用食指和姆指比了大約1CM長)

阿信:(笑到抖音)如果不立體真的很傷人XDDD
(團長伸腳想踢阿信)

阿信:傷票房就算啦~
然後,大家都感覺不到,不立體……
不過他很快就找到沒有破的褲子,大家掌聲鼓勵~~

阿信:其實我們在台上演出,都是什麼都不管, 
奮不顧身的樣子,所以常常有
......
突然很尿急,去尿尿的也有(拍石爸肩)
還好我們五個人默契很好,在台上可以互相幫忙~ 
所以我們再次給冠佑掌聲鼓勵

(團長﹑瑪莎和石爸以拱人的方式來對冠佑拍手,台下很配合地拱冠佑跳舞XD

 

阿信:(很跳TONE地為冠佑解圍)如果這段不立體找怪獸算帳~~~

大家有帶手來嗎~?

15. 笑忘歌 mix 相信
如果你朋友褲子破了,
你會不會幫他換褲子?
你會不會幫他拖延時間換褲子?

瑪莎「邀請」冠佑牽手,但團長把瑪莎拉走了
你們真夠朋友XD
是好朋友才會開這種玩笑,
才會被裱到深處無怨尤吧!

16. 如煙
在不同的距離看有不一樣的震憾
在山頂看到主唱化成煙了,阿彌陀佛(喂) 

  


17.
孫悟空Ver. All Crew Out




VCR 4
夢的天使

18. 約翰藍儂 mix  

19. 最重要的小事
「我~~~~」入慢了 筆記上是這樣寫的XD
我自己也很懷疑主唱他是不是真的入慢了
他比較會搶拍耶XDDDDDD

20. 天使


Talking
通常唱到第三首聲音就用完了,然後就通通破掉。
今天是第三天了,現在還是有聲音可以唱,
我很久以前是不敢想像這樣的事情,
不要說第三天還有聲音可以唱,
應該說是我們怎麼可能在香港連續舉辦三天的演唱會。

其實這世界上有很多我們沒有辦法想像的事情,
我相信對我們五個人來說,我們很幸運的讓一些不可能的事發生了。
我也相信你們在未來的世界裡面,
都有一些讓現在的你不敢相信的事正在等著你們,
會有更多的奇蹟﹑更多的幸運﹑更多的快樂會出現在你們面前,絕對會,絕對!
(說五月天是邪教,一點也不奇怪,我相信他的相信,勇氣瞬間注入!)

接下來這首歌……
希望在生命中偶然會出現完全黑暗的時候,
有這首歌可以陪你們
這是對我來說最黑暗的時候寫下來的一首歌

21. 生命有一種絕對
原本黑暗的地方,金黃的燈光突然亮起來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到融化成笑顏」
正正就是這種感覺!
這道光這種重見光明(?)的震撼令我開始喜歡生命有一種絕對。

 

22. 倔強
阿信:「我知道你們都會唱」
五月天和我們的倔強﹑五月天和我們的默契

 

VCR 5 Imagine

23. 戀愛ing
上演了一幕主唱拐帶小孩記
先是調戲在人群中的小孩:
阿信:L~    小孩:L~
阿信:O~    小孩:O~
阿信:V~    小孩:E~(阿信被嚇到退開了XD
阿信:V~(還耍可愛地比V~~在此要感謝E錯的小孩~)
小孩:V~
阿信:E~    小孩:E~
阿信:你好帥~~ 小孩:你好帥~~!
(阿信你贏了(?)沾沾自喜笑到見牙不見眼地舉起V)

阿信:讓大家看看你吧~(雙手抓住小孩的頭轉左轉右)
阿信玩弄別人後更發出真誠又爽朗的笑聲XD 
(彷彿看到一雙小小的惡魔翼在他身後拍動~)
阿信:坐高一點~(抱小孩到台上)
   你叫什麼名字~?
小孩:童O恩
阿信:聽不懂= =    票是自己買的嗎?
小孩:不~記~得~
阿信: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等一下……壓力很大>D<
   他說我們是棒棒糖不是很傷人嗎?
   好~我要勇敢一點~
   (蹲下來+低八度)你知道我們是誰嗎?不要提示喔!
   (台下:五月天)
小孩:不~知~道~(阿信一時接受不了,差點形成ORZXD
(小孩欲回到座位卻被阿信攔住)

阿信:因為你的關係,這首是今晚最後一首歌啦
   早點回家休息好嗎~?
小孩:不~知~道~
阿信:我們是五月天啦~拜託~我們來香港混那麼久~可以了~?
小孩:不好~(這句直接把阿信KO XDDDD
阿信:你想媽媽嗎?(團長緩緩接近向小孩伸出獸爪)
(小孩指向媽媽那邊)
阿信:我知道在那邊啊~待會就把你丟回去!

阿信:() 戀愛ING~~(遞MIC給小孩)
小孩真的會唱!!!興奮到不停地LOOP「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XD
唱完後,小孩終於被魔王放回去「回去找你媽媽~石頭帶他回去~」
但小孩沒有等石頭,就像甩繩的小狗跑回去,石頭在後面追很好笑XDDDDDD

差點忘記……我想說的是在小孩旁邊阿信的頭顯得很大很大XD


24.
突然好想你

25. 知足 

26. 溫柔+天天想你
阿信:「你們知道都怎樣做吧」
(全場拿出手機製造星星)

很喜歡這種不用多說大家都明白的感覺

安可
沒跌猜拳大賽又來了,
石爸和冠佑獲豁免,
瑪莎猜輸了贏得這晚在紅館獨唱的機會 

27. 明白 (瑪莎solo
瑪莎的歌聲很溫柔,淡淡的,
溫柔得讓人心疼


28. I Love You 無望 

29. 後青春期的詩 Ver. Full Band
阿信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歌。
前段只得弦樂伴著阿信在唱,
在後段鼓﹑吉他和貝斯都加入了,
一起迎接精彩未完的未來。
QDDDDDQ(不停按燈給讚)


30. 透露
用盡體力地跳,就像沒有明天XD


31. 憨人
我不怕每一次的結束,我只怕……
在今天的每一首歌每一分每一秒過得不夠精彩
今天你們喜歡嗎?
對我而言今天也是獨一無二的,
我喜歡這一天,
我喜歡你們
讓我們一起唱(把mic stand轉向觀眾)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讓我聽到你的聲音﹑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
要大聲到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

到了20115月還沒忘記美好的2010530

 




瑣碎事:

※ 阿信隔著瑪莎調戲團長:
     只好把它撐滿
我說把那個熱情把你那個……好~我不解釋啦~~

冠佑哥離開前很豪爽地向台下扔下三根鼓

在山頂有嘉頓Encore的廣告,很明顯連紅館也想五月天留下來安可XD
    
天命不可違啊~~~希望今年它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