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考試

 

我好順利地寫不完XDDDDDDDD

卷一及卷二各有差不多45題選擇題,要一小時之內做好。
卷三﹑卷四要寫兩篇文,一篇400字,一篇800字,時限為一個半小時。

但過了半小時我只做到2X條選擇題XD|||

一小時後,選擇題未做完就跳去寫文......

400字投訴信,亂寫一通XD
800字說明文,提供的資料是有關Facebook的。
還沒仔細看題目,心裡想.....

「不要叫我寫Facebook介紹啊...只知道看/放相片﹑留言牆和聊天室」

原來是比較網上交友與傳統社交模式的差異XD

這個也沒好多少XDDDDDDD
努力亂寫,其中一句是「先通電,後見面,再吃飯」


我差點寫成「炒飯」XD

 

寫到中段,腦內自然播放3首歌-

1.洋蔥

2.擁抱 - 脫下長日的假面

3.輕功 - 雖然科技始於人性  可是我要真實的你


最後我改了「洋蔥 」某句寫進去XDD

 

被當了,也不補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