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everyone concert 簽唱會

 

活動前的半小時到場,我們只能在二樓的看台區XD

好愛玩模型MODE~~

 

 

小舞台

 

 

 


好迷幻XD

 

心情跟上年10月在同一地方看五月天好不同。
今天超級冷靜 (冷靜到有點睏

有很多因素影響......
例如左邊耳朵和鼻子同步地塞了>D<
搞到我只想戴耳機聽音樂,不想說話,High不起來。

例如只唱了兩首歌,
大部分時間是等和看著台上玩無聊的遊戲X2
什麼「黑色狂迷逼爆紅館」囧  (即吹脹紅色汽球再戳破它)
還要歌迷設計下次演唱會的歌衫......
(當時在我心裡蹦出一隻額頭現了十字路口的暴力熊XD)

又例如我跟Mr.不熟 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但之前在POLY看Mr.以男子團體的方式來演唱好high啊~
真奇怪XD|||


是日歌單
1. 黑色狂迷
2. 尋找一千遍

 

Set場中

結他手 MJ                                                      貝斯手 Dash

 

 

你拍攝的 49。
Dash「無限放大」的褲子令我想起瑪莎XDDD
話說如果瑪莎綁這種馬尾應該很好看~~~

 

 


結他手 MJ

 

 

你拍攝的 80。
結他手 MJ
(又小聲唱: 我很想念溫團長 和他的小主唱)

 

 


主唱 Alan

 

 


我也不想cut了Ronny,是那根柱子的錯!XD


 


Alan笑得好詭異

 

 


大合照,Ronny終於沒有被擋住XDD

 

 

其實今天出去是為了接「怪獸」回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