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接到消息,
星期一決定去看,
星期二中午King幫我買了拖鞋趴票,
星期二晚我就買了去台北的機票,
10天後就出發!

在可以去瘋去愛去浪費時就別想太多~

人生都太短暫。


想也想不到,陪我瘋在一起的人是媽媽XDDD (她還一口答應咧
媽媽~ 我愛死你>3<


8月13日 黑色星期五

五點就起床,我已經不覺得驚訝了。
睡眠鐘數對我來說不再重要,反正怎樣睡也不夠XD|||

 

七點多就到達機場

在機場的洗手間來來回回好幾遍 (你是腎虧吧!
吃吃早餐 (薯寶+牛油鬆餅)﹑去尿尿﹑上上噗......
(我有好好克制自己看到領口開很大的團長不叫出來XD)

不經不覺就到登機時間~
香港byebye~~

小彩虹來送行XD



話說長X的飛機餐很難吃,跟餐的O松蘋果汁有怪味囧
咬了兩口就放棄 (無衣食的死小孩
望著窗外,好想吃綿花糖喔~~

 

 

 

 

 

 

 

11點50分雙腳踩進台北,向聲稱在小巨蛋附近但事實一點也不近的飯店出發!
途中發現......

 

第一個景點: 三商美邦XDDDDDD 

主唱你怎麼了XD

放大~~~Check it out XD

胸部隆起了(指!) XDDDDDD

 


沒有迷路~ 順利來到x堤飯店~

一打開房門,是一個小廳~ 有電視機呢~



這是麻雀雖小五臟不全的卧室XDD

只有一張雙人床﹑沒有抽屜的床頭櫃X2﹑電視機一台和梳妝台
一拉開梳妝台的抽屜,發現一個dom dom XDDDD
連浴室也沒有浴簾,這是情趣酒店嗎嗎嗎嗎嗎嗎???????

話說回來,很久沒有跟媽媽同床睡~好溫馨~
這趟台北遊媽媽就是我的情人=//////=

 

確定抽屜沒有翻開的聖經,馬糟沒有滲水後,
安心出發去淡水~GO!

第二個景點:Mister Donut

花生巧克力多拿滋是也~~~
巧克力漿下還是鬆化的巧克力蛋糕wwwwwww

就這樣口中甜甜的逛淡水老街~
街道兩旁除了賣手信(蝦條﹑鐵蛋...)和雜貨店(賣包包﹑女生的玩意),
最多的就是一小檔一小檔的街頭小吃車仔舖。
在大大的太陽下,看到剛炸成金黃色的花枝丸,馬上逃走!
天氣熱,不想再吸收熱氣XD|||

對了,還有不少夾娃娃的店,
不知道有沒有被魔人征服過~
其中一家店有在播「O.A.O.A」,
另一家播「反而」,
果然是「你不曾離開五月天」,他們無處不在XD

體內名為H2O的液體化成汗水不斷流失,
不得不補充一下,買一大杯柳丁養樂多喝,
柳丁X養樂多這配對出奇地搭!
兩種甜味混在一起好棒~~ 下次要在香港找找有沒有!
賣飲料的店員超有禮貌,
拿飲料給每一位顧客時都誠懇地說「抱歉,讓你久等了」
這在香港很難找到吧XD


上次到淡水,嚐過遠近馳名拉得高高的霜淇淋,
淡而無味,吃了兩口就扔了......
不過一場來到,即使多熱總要吃些道地小吃~

「阿給」

粉絲塞進豆腐,再用魚漿包住,加了一點特製的甜辣醬汁
味道沒什麼特別XDDDDD (喂)

 


媽媽負責撥扇,我負責撐傘,走到淡水的海岸~兩個人的親情~~~

 

 

這個是路人OK?XD

 路人唷~不好意思,我情不自禁偷拍了你的背影XP

 

要戴上墨鏡來看 *D*

 

 

 

路上遇到幾隻貓貓~
每次旅行時偶遇貓貓都格外開心

別偷瞄我嘛>/////////////<

 


很帥氣=/////////=
憑你的眼神,不看你的肚肚,我斷定你是帥哥!(蓋章

 


貓貓:「拍尛 ###」

 


同是回眸一看,牠多麼的婀娜多姿!!!不要引誘我>/////<



跟貓貓say goodbye又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公公婆婆也牽著手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不同的是他們一起一直走了很多個年頭。


沿住海邊走啊走,
當時我想我應該買部ipod touch來衛星定位,
因為拿著地圖迷路了XDDDDDDDD
難為媽媽陪我走了一大段冤枉路。
請原諒我這個蠢蠢的不孝女XD


本來打算在情人橋看日落,
結果沒趕上,在公路看,另有一番風味 (自我安慰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還是坐公車去情人橋XD


鹹蛋黃沒有等我們就跳進水平線中,
留下橙紅色的痕跡~

 

情人橋旁邊的雞蛋花

 

雖然日已落,
我們仍留在橋上迎著微微的風,
聽著女生在附近的PUB唱陳老師的「太陽」,
將整天灼熱的思緒撫平。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還看到化身夜明珠的情人橋~~

 

眼睛被美景餵飽了,但肚子還是空空的,
更改行程,取消美麗華摩天輪之行,直接殺去士林夜市!

幾年沒來,士林夜市還是老樣子嘛 (別裝熟!XD
大雞排依然大大塊,溢出200%的熱氣,
只是看那黃金的脆皮,喉嚨也有點熱,
不想第一天就把喉嚨燒掉,雞排拜~~~

吃比較溫和一點的蚵仔煎和同人文中傳說中的麻辣鴨血

沒有辣到發麻,不過也去了買飲料-葡萄柚綠茶
其實點錯了,我想點的是柚子綠茶>D<
都是柚,可是味道差很遠......
葡萄柚綠茶苦苦的,而且渣超多,纖維有夠維豐富(苦笑


讓肚肚中場休息,去夜市的另外一邊走走~
有很多射擊﹑摸麻將﹑套圈圈等遊戲攤檔,
在這裡還遇到香港人,聽到熟悉親切的髒話XDDDD

士林夜市出名的哈日街﹑寵物街﹑命理街都留不住我們的身和心,
一一被無視,眼中只有食物食物和食物XD
芸芸「佳麗」中,我們帶了「王子」回飯店慢慢拆吃入腹~


王子起士馬鈴薯

超好吃的!
炸薯上放了火腿﹑煙肉﹑粟米﹑美奶滋 (本來有鳳梨的,被我狠狠地拒絕了XD)
當然不少得香香的起士醬wwwwwwww
賣「王子」的哥哥知道我們來自香港就每樣料都給多一些~好好人喔!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

來~請你吃一口~~~~

 

 

第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