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還是要跟前兩年一樣,
在沒有得到壽星的同意下,
為不在場的他慶祝生日。

好,其實以慶生為名,吃巧克力蛋糕為實wwwww



五重巧克力

 

不同的是今年格外熱鬧,
除了卡琳,還有茶茶和卡咪~

 

卡琳說話依然中肯+清醒 (雖然她本人顯示為很累XD
卡咪沒有爆粗,很可惜 (?
茶茶聽到鄰桌在聊什麼話題,但聽不到我們說什麼~
我...整晚胡言亂語,連四眼仔也講得出口 (本來想說TOY STORY的三眼仔



啊~~差點忘了懶熊~~~~ 由它代替遠方的蔚藍藍 (錯)


好吧,也沒多熱鬧 (喂)

經過白天的煎熬,大家都很頹XDD
最激烈的遊戲是玩「猜猜畫畫」和 「衾棉胎」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玩正式的「猜猜畫畫」

題目很難~ 然後我表達能力又有問題ODO
嗯......可能是題目都太正經了,
糟糕的腦袋動不起來XD

卡琳我們下次再接再厲!!(沒有人要跟你玩

 

話說要找4人的共同話題,有點難XP
除了MS,好像沒有別的了......
結果很看不開在吃飯的時候討論某「家傳戶曉」的「傳奇人物」
完全沒有影響食慾,很厲害! 我說我們XD



最後,我要謝謝他生日,謝謝你們給我有機會代他吹生日蠟燭~~
今年我連自已的也沒吹到XDDDDDDDDD


下年我們再約出來吧~~
在露台吹著微涼的風聊天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