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台灣行不止三天,
第四天來啦~~~~

這趟還是逃不了最後一天才去動物園的命運XD


好像會咬人的花 (抖)

 


園裡的植物真奇異......和人性化(?) XDDD

 

 

 

 

 

 


這隻才是真的XDDD
第一張是拍園裡的資料圖片~

 

繼續來玩真真假假~~

這是真的熊貓~ 雖然牠的表情和動作像人扮XD
我盼望的日子~會真快~來到我身邊~~~(唱)

 


草地露餡了XDDD

 

 


胖胖的很可愛!!!!~~~~
牠們走得快時「論論盡盡」,
有隻想爬上岸還滑回水中好幾次才成功登陸XD
喜歡牠跟我一樣笨XDDDD

 

 


看到牠就想起他,忍不住拍下來

 

 

 

 

 

以下都是真的~~~~~


夏眠中的獅子哥

 

 


小小的五趾山

 

 

 

 

 

 

 

 

 

動物園裡的動物看起來都很憂鬱,
不是住在架滿鐵枝的籠,
而是偽裝成大自然的牢,
每天能得到三餐溫飽,
但這就是牠們所嚮往?

 

 

歷史不斷重演,最後一天在台北總是會遇上雨神。

 

 

 

很諷刺地,去完動物園就去吃其他動物的肉XD|||

 

 

 

 

 

 


爆出來的是芝士O﹃O

 

 

 


在現在這個天氣我很想烤肉>D<

 

 

 


燒饅魚先生我很想念你QDQ

 

 

 


芝士和...薯仔~~~

 

話說我們蠢蠢地把原來就放在錫紙小盤上的帶子夾出來燒,
它們極速收縮,路過的侍應姐姐忍不住跟我們說要連錫紙小盤燒XDDDDDDD

 

甜品時間~~~~~~~~



任吃Häagen-Dazs!!!!

 

 

 

 


是的,以上都是去每次到台灣必到的樂也燒~~~

媽媽剛剛看到這照片:「這是孔明燈?」XDDDDDD
你你你你你的想像力也太好了吧!

 

寫到這裡,我肚子很餓QDDDDDDQ

 

那天胃被肉填滿後,去了這裡散步


店很大~ 店面面積應該是香港的新港店和旺角店的總和。

對我來說StayReal曾經是台灣的土產,
一年前只有台灣有StayReal嘛~
不過難得到台灣,當然想親自抱一件回家XD
媽媽還說千金難買心頭好,說要送一件給我,
可惜閃亮認真活沒有我的SIZE Orz
算吧,好歹也在店內走了幾圈﹑用過試身室,
只差沒在收銀處用錢包裡的紙換走一件TEE,不枉此行(?)


敗家失敗後,我們決意把剩下的零錢揮霍。

來到這四天每次回酒店都會經過的第4間小七 (一條街有四間比香港壯觀XD
我們很厲害,在沒有看標價的情況下買了跟目標金額一樣的食物~~~

到今阿Q還安然躺在餐檯上XD
看到期日...2010年12月23日 (送給卡琳好了 (錯)

 

回酒店路上......對,我馬路上走XDDD (姐姐有練過,大家切勿模仿

有茶出沒XD


媽媽和我兵分兩路,我去領行李,她去繼續買手信給自己~

住了四天酒店,第一次望向旁邊的小路


一個人拖住兩個行李箱,還要下毛毛雨,很有Fu XDD (離家出走的FU?
媽媽還在買,我閒著就問店員去哪個站上車比較快。
她很好人,冒著被老闆罵的危險幫我上網查~
一查之下,原來酒店的哥哥點了我去班次很疏的地方等車囧
那家店支持環保,想拎袋子就得給錢。
那好人的店員繼續好人下去,瞞著老闆送我們袋子。
台灣人真的好有人情味QDDDQ

 

這片天空讓我捨不得離開

 

 

車票

 

 

在香港坐車很少有機會拍車窗外的景色

好像就快要撞車XDDDD

 

 

詭異的交通警

總覺得站在車陣中的他很危險XD

 


再見,台灣的鹹蛋黃。

 

 



之前我忘了貼這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