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原定的行程: 木柵動物園 > 五分埔> 饒河街夜市

可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出發前一晚才爆出潮流展的消息,
於是硬塞在這天,變成......

木柵動物園> STAYREAL X Rock'n roll 搖滾派對+創意潮流文化節
> 五分埔> 饒河街夜市

 

打算早一點起床去探兩年沒有見的大家 (別跟動物們裝熟!
但經過犀利趴馬拉松式的轟炸後,
不忍心一大早叫睡在旁邊的媽媽醒來 完全感受到某人捨不得某人起床的惻隱

走去捷運站時,中途發現自己忘了帶犀利趴門票
(文化節憑票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想了又想還是改行程先去西門町,第四天才去動物園~


對我來說,其實西門町沒什麼好逛XDDD
如果不是蝸蝸提起SR西門店閘外有Magic Power的塗鴉,要趁它開店前朝拜,
吃完東西我就帶我媽走XD

咳~我沒抄下西門店的地址,
西門町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逐條街找起挺費時的!

「路在口邊」,問人也要問對人啊~
相信問身穿SR的人應該沒錯XD
茫茫人海抓了個穿毒氣小鼠TEE的小弟弟來問 (把他嚇到了XDDDD)
他強調店不大,招牌很小XDD (怎樣小也小不過香港店吧XD|||)
照住小弟弟的指示走就找到了~

距離開店時間還有十五分鐘,先去吃東西~~

 


阿宗麵線

儘管香港已有不少賣麵線的店,還是台灣的最好吃!
上面幾塊香葉比莞茜更清香~

 

心想待會去文化節都會看到SR,
所以沒再走去西門店,之後聽卡琳說西門店有show歌衫QDQ


華山創意文化園

一度以為自己走錯地方XD
這裡古色古香......
真的是舉行STAYREAL X Rock'n roll 搖滾派對+創意潮流文化節的地方???


館內和館外反差很大~ 裡面像動漫展,當然賣的是潮物~
有不同的品牌,但只認識SR和Drumming XDD
好,我承認我一點也不潮XP

STAYREAL X Rock'n roll 搖滾派對快要開始,嗨完再逛~

舞台

派對還沒開始,右邊的螢幕先播出潮流雜誌COOL的訪問片段
一播到Magic Power和阿信時,大家瘋狂尖叫。
播棒棒堂的...鴉雀無聲XDDDDD



是的,螢幕中那顆大頭黑影是阿信XD


沒多久有幾個人走出來Setting

原來是八三夭~
除了在大開天窗Always Open Your Heart聽過他們重新演譯「終結孤單」,
只聽過阿璞寫給別人的歌...「愛轉動」「SHERO」等等 (最新有「伯牙絕弦」)
看阿璞的blog才發現原來自己所喜歡的歌有好幾首他都有參與製作XDD

阿璞(八三夭) 詞/曲/編曲/製作/合聲/作品

 


阿璞穿SR龐克釘釘TEE穿得挺帥的~~~
讓我有想買這件TEE的衝動XD
(所以STAYREAL X Rock'n roll 搖滾派對在某意義上成功了XDDD)

 

當天演出曲目: (我只記得三首XDD)

狗熊本色
STAYREAL廣告曲之一XD (錯)
 

這首很爽~!!!!
直擊我心臟啊~~~~~


來去夏威夷
阿璞一起唱「來去夏威夷」
不好意思,沒看過歌詞,
當時我在想nike跟
夏威夷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XDDDDD
 


東區 東區
 
那節奏是讓人無法抗拒的!

茶茶! 原來這段片也有蝸蝸XDD

 

 

到Magic Power上場

MP男男雙主唱 - 嘎嘎                  延延廷廷

 



MP團長&貝斯手 - 凱開

 


MP鼓手 - 阿翔

哈哈~很有7月的感覺XDDDDDDDDD

 




MP吉他手 - 雷堡

 


MP DJ - 鼓鼓

 


重點不是一臉陶醉的嘎嘎,是後面凱開的腳!XDDDDDD

 

 

演出曲目: (次序我亂排的XD)

Intro
我100%肯定這是第一首XDDDD

How we do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MP跟阿信合唱~~
連續兩天看到自己喜歡的兩個團合唱是多麼幸福的事

 

 

 

 

 

 

 


阿信唱完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就馬上從舞台走下來前往SR的檔接受訪問
不少人也跟著阿信走,趁這機會我......


逆流而上走近前排看MP~~~
謝謝阿信XDDDD

 
Summer
前奏時每個團員隨著節奏擺POSE好棒XDDD
yeah yeah yeah~~ 我愛屬於summer的海浪舞~~~!!

Get out
新世界  (有沒有唱這首是一個謎XD)


然後在哪首歌握到廷廷的手,哪首歌跟嘎嘎擊掌我也忘了XDDDDD


對,這次台灣行是成功的追星之旅XDD
看完MP在SR那邊還跟SR另一位平易近人的陳總裁 - 不二良合照~~
但當時我竟然沒有穿SR >D< (抱頭)
人家打算去動物園所以穿了惡魔獅子TEE......

SR燈牌



投映在天花橫樑上的SR



COS Mario 的小鼠




抱歉,不知道為什麼我怎樣拍,他也是比較有福氣XDD
明明現場看這板板他是正常SIZE的XD

話說我問ROCKCOCO的店員有沒有叮噹TEE,
她答我今天丁噹沒有來,來的有八三夭﹑Magic power﹑旺福XDDDDD
「那個我知道...我想問有沒有多啦A夢TEE?」
「哦! 你說小叮噹TEE!」
原來有「小」是很重要的XD

 

Drumming



 



突然看冠佑我被嚇了一跳!
不,被嚇了兩跳......
竟然覺得這天高舉相機跟粉絲自拍的冠佑很可愛XDDDDD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五月天十萬人出頊天演唱會的金字塔舞台模型~~

 

下一站五分埔~~

等等...我們還沒吃午餐~ 先吃個餅~

蔥油餅的好朋友~ 但更薄更脆~
邊吃邊看著旺福走過,途人又玩偶像梗XD
「偶像~偶像~偶像~!」

 

五分埔是時裝批發零售商的集中地。
衣服平得過份! 在這裡買完衣服再去SR的話會心理不平衡XD
用買一件SR搖滾信念TEE的$在這裡最多可以買到10件衣服!

在五分埔不買衣服對不起自己XD

藍色那件裙子只是港幣25元 !!!

 

受團長啟發而買的洞洞褲

我穿起來肉肉的XDDDDDDDD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再戰夜市!

饒河街夜市


藥燉排骨

外面太熱,兩個人買了一整桌東西回酒店吃~~

大阪燒  水蒸包  生煎包   鹽酥菇  胡椒餅


媽媽說這幾天不用想煮什麼好輕鬆了很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