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蔚藍藍的炫耀文,我又要炫耀XD



今年的聖誕節根本不是聖誕節。

 

而是懶熊節!!!!!!(灑花~*


劈腿中的懶熊~~~謝謝茶茶>W<

 



繼續謝謝茶茶~~我在聖誕節才收到~~時間剛剛好~
茶茶給的貼紙都很可愛=////////=


懶熊在看什麼不見得光的東西!!!?!!?!!?

 

 


白熊跟某人一樣喜歡在別人身上刺青嘛

 

 


陳小雲XDDDDDDDDD
我喜歡溫柔的新梗XDDD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片雲。
   那麼......

 

   我會扮陳小雲!(跳舞)」

 

你寫的卡真的很有創意XDDD

 

 

卡咪的貼紙也很可愛wwwwwww
想吃又捨不得吃!!!跟某團長不同(喂)



你們害我很慚愧QDQ
我一個貼紙也沒貼......(面壁

 

還送了一間Cafe給我XD
想起來第一次見卡咪也是在Cafe~~~


貓男子: 嘿嘿~ Sorry~ 我睡過頭了~(吐舌頭)

等了一日一夜的暴力熊: ...... (已石化)

 

再次謝謝卡咪~~~~
熊頭莎,我幫你找到失散多年的姊妹兄弟了!

 

 

你兄弟懷孕了



除了是懶熊節,還是口口田一口犬人言節
某兩人在上海閃到大家血流成河﹑屍橫遍野 >////////////<

還要謝謝JoJo~~~
小阿信仍然很滑~ 我不會貼上手機的!(堅持
貼了就沒有了XD
而且小阿信在手機背面好易會毀容 >D<

嘻嘻~ 又背靠背坐著 O//////O

 

差點忘了...謝謝莊靜靜的小小聖誕包~~
今天我才發現裡面有吃的XDDDDDDD

也要謝謝蔚藍藍!!!!咬得好咬得妙咬得團長嗯嗯叫>//////////////<

我愛大家>3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