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想等的口訊,叫孤獨。
有節目,差點開心到哭。


被志同道合約出去吃飯是很幸福的事/﹏\


 ↑↑↑↑
coco壹番屋←卡琳說想吃的都是不錯吃~~~

很久沒試過在外吃飯,把飯全都吃完~(這是因為你減飯!減飯平五塊嘛

 

當時過了新年沒多久,二月還沒到底,
紅包已被花了四分之一來填胃 (哥哥...對不起...欠你的錢再讓我拖一拖OuO
因為......

 

萊斯同盟香港分部2011年第一次飯局_

 

九龍灣「牛角」

非「吃到飽」的日式烤肉專門店。
但好吃到讓你不能自拔不看價錢一碟一碟叫,吃到飽為止XD

 

厚切薄切的牛舌﹑上級牛肋肉﹑王樣腹胸肉﹑肩脊肉﹑豬頸肉.......

 

 

 

 


不同的肉有不同的烤法和時間,好像很有學問,
基本上我都是等另外兩位盟友夾到我碗中OvO

 

這是有認真的SETTING

後面3片檸檬是合音小天使,
前面5條看長度和位置就知道是誰XDD

 

每點一碟肉,都可以選燒肉汁或鹽醬(被我們稱之為嚴爵XD

 

有魔法的嚴爵~~

 

嚴爵和他的朋友~~~

辣味麵豉﹑嚴爵和燒汁

 

除了烤肉,還點了別的菜

這個......我也忘了是什麼XDD
什麼什麼牛肋肉窩????

 


王樣豆腐

 

銅鑼燒~         燒前↓↓↓↓↓↓↓↓

 

                           燒後↓↓↓↓↓↓↓

白色的東西出來了!

 

是雲呢拿雪糕XD

外脆內冷口感很奇妙~~~
卡咪說這個她只吃一小口,結果她吃得最多XDDD

 

牛角的烤肉很好吃,但份量就是很少,
我是喜歡吃到飽的樂也燒XD

盟友合照

看瀏海就知道誰是獸控誰是信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