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綽號 :小羽
2. 星座 :雙子
3. 生日 :6月20日
4. 興趣 :聽音樂、做gif﹑吃東西
5. 血型 :A+
6. 最寶貝的東西 :告訴你後跟我搶怎麼辦>D<
7. 最討厭的東西 :面試﹑Present﹑Project﹑功課!

 

*/------------/*

1. 有喜歡的人嗎:有~而且不止一個OuO

2. 有交往嗎:有~而且不止一個(欸

3. 幸福嗎:說好的幸福呢???(伸手)

4. 他很愛妳嗎:其中一個很愛我吧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我連把這個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QDQ

*/------------/*

1. 你是被誰點 :JoJo

2. 他是妳的誰 :這是我們的秘密(?)

3. 他的個性是 :很歪!(喂)
                       很熱情~很有勇氣~對我很溫柔XD 

4. 他長的怎樣 :有眼耳口鼻!感覺很好抱wwwww

5. 跟她認識多久 :接近兩年 (有這麼久了!(嚇!

6. 妳想跟他做什麼 :一起看五月天演唱會(票已買好!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某程度上已經是了

*/------------/*

1. 最愛的音樂 :五月天

2. 最愛的季節 :夏天 (因為有暑假XD

3. 最愛的動漫 :SlamDunk

4. 最愛的顏色 :啡色

5. 最想去的國家/地方 :台灣 (百去不厭XD
                                   夜市O﹃O

6. 最愛的水果 :櫻桃(在看賭神mv前我已經愛吃~

7. 最愛喝的飲料 :忌廉溝鮮奶和鮮奶溝忌廉

8. 最愛的人:李年.......差點爆了媽媽的名字XD

9. 你很專情嗎 :對每一個我也很專情 (挺

10. 你喜歡睡覺嗎 :喜歡,這樣才可以做夢

11. 你喜歡唱歌嗎 :喜歡,可是不好聽XDD

*/------------/*

1. 你很愛哭嗎 :需要安眠時就哭吧(?)

2. 你很愛笑嗎 :笑這個動作我常常會做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信心是什麼OuO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有媽媽的生活 (這樣才會被寵~

5. 你喜歡自己嗎 :我不是自戀的人!!(拍桌子
          至少我不會討厭自己

6. 你喜歡音樂嗎 :無限的喜歡

7. 你喜歡體育嗎 :喜歡~也喜歡睇肉~

8. 你喜歡跳舞嗎 :比較喜歡看別人跳舞


*/------------/*

點名區

1.卡琳
2.茶茶
3.小主唱
4.團長
5.卡咪
6.蔚藍藍
7.咪紗
8.JoJo
9.冠佑
10.瑪莎

被點名的人不一定要填~我只是想玩下面的部份XDDD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Yes!I DO!
【4號有寵物嗎】:有~小貓n隻﹑大貓一隻www
【5號跟誰談戀愛】:(向卡咪遞mic)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的~ (雖然前晚他跟我說他是男的
【6號人好嗎】:女子
【2號很色嗎】:不是很色,但很慎和很歪
【7號跟3號在一起嗎】:7號應該很想和3號一起XDDDD
【8號是單身嗎】:有我就不是單身
【你會追求4號嗎】:可以嗎? (望主唱
【10號喜歡1號嗎】:無可奉告
【5號讀哪間學校】:小周周暨杰兒紀念學校
【6號喜歡誰】:主唱和小周周
【2號喜歡唱歌嗎】:喜歡~會自彈自唱還開過演唱會咧!
【你愛7號嗎】:她有主唱就夠了XD
【3號住哪】:團長的家!(錯)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不會﹑200%不會﹑絕對不會
                                             即使世界末日剩下他也不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