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成名在望演唱會」這主題怪怪的,
就像提醒大家他們還沒成名XD

 


第一次在九展Star Hall看演唱會,
相信因為某原因座位排得不是密,讓觀眾看得很舒服。 

這次買$380是明智的選擇,
真的靠很前,和上年變形DNA頭兩場差不多。
近舞台除了得到視覺上的滿足,氣氛也相對地嗨很多!
而且格外有親切感,像小七一樣,總有一件StayReal在你附近XD

 

一排126紀念TEE


開場前遇見找了很久才找到非SR衣服來穿的美美,
上次見面也是在九展,她也是心情欠佳﹑身體不適 (我和她八字相沖就是了
但看起來她還是很有元氣XD
我已是殘花敗柳QDQ
演唱會中途還被拍上大螢幕QDDDDQ 

 

看了一次「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MV和兩次丁噹跟嘎嘎很犯規地吃冰淇淋後
突然一片黑暗,兩旁的螢幕亮起來──

 

成.名.在.望 

 

閃出三個表演單位的名字,MP粉絲的尖叫聲最強大XD
至於我們三個是無差別地尖叫XDDD (雖然其中一個只聽過丁噹的歌 



旺福

 一開始全場都很冷靜,除了一位坐在我們前一行的口罩男。
他很HIGH地站了起來,在適當的時候歡呼尖叫,
應該不是生病才戴口罩,是怕自己太大聲吧XD
哈哈~我們三個也很快站起來,跟著音樂搖擺放縱!
是五迷特別易嗨的特質  

 

噴跑吧!  青春! 

 

小綿羊趕集  

把握歌與歌之間的空位瘋狂地大叫「偶像!!」爽死了XDDD

 

印度情人  

前面的SR人一個一個站起來,像把病毒傳開去XD
慢慢冷靜消失於搖滾區~ 

 

迷你裙 (偶像梗)

小民邀請大家一起玩遊戲
「剛剛已經有人在偷玩,
    這.個.遊.戲.叫.偶.像.遊
遊.戲」突然口吃XD
堅持講廣東話:偶「盡」偶「盡」偶「盡」(台下:偶像啊!) 

「偶盡偶盡像~像~偶~像~」終於講對了XD
「我地係偶像!!!」 


偶像
 


有星星的晚上 


愛有什麼不好 小學雞有什麼不好OuO 

這首歌是「笑忘歌」的朋友,但是搭肩不是牽手。
很好,站在中間的我左擁右抱XDDD
不禁又玩「小學雞遊戲」搔兩人的腰,惹來兩聲尖叫
和茶茶﹑卡咪一起,會很自然很歡樂地變成小學雞XD
坐穿梭巴士去九展時茶茶傻傻的讓我彈額頭,
一彈,她就應聲彎腰蹲下去,很有喜感XDDDD


飛向你 飛向我 

 

 

Talking之自以為是重點的重點〕
簡單來說就是只記得幾句+忘了在什麼時候說XD

小民要求我們:每說完一段出現停頓就喊YEAH!
(
這個梗簡單易明又很嗨~)

小民:(忘了他說自己做了什麼被說無聊) 有時間有心情無聊是好事!
不能同意你更多!!!有機會就卯起來蹉跎是我的座右銘XD
人嘛,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都很充實,不一定要幹一番大事,
快樂也是一種偉大。

肚皮:[廣東話] 大家﹑大家好,我係肚皮
         
廣東話唔識聽..…Thank You very much (傻笑 


肚皮很可愛!!我對白白嫩嫩臉圓圓傻笑的男生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 

 

瑪靡取笑肚皮:記得上次在同一個地方表演,我們要用廣東話向大家問好,
       肚皮一開始就說「大雞好!」還說「我地係肚皮」XDDD 

記得介紹旺福VCR說過旺福這樂團的宗旨是令人歡樂,
放下煩惱讓歡樂傳開去。

你們真的做到了!能使人快樂很偉大(rock) 


 

Magic Power 

 

 

LongLiuLan

一出來就唱這首,怎麼能不high! 

 

 

How We Do

「Stay Real I'm for real
   This is how we do......
   是誰 用最厲害的武器堅持
   是誰 把所有不可能改造成事實
   是誰 擁有最搖滾的本事」

跟卡琳說過如果第一張專輯改版有這首我就買XD
可見我多麼愛StayReal(錯) 

 

對了,卡咪說了好幾次嘎嘎很帥XDDD

 



後面的阿翔XDDDDDDDDDDD

  

卡咪說嘎嘎有酒窩的話會加他50XD

 

 

 

 

 

廷廷:今天真的很緊張也好興奮,希望大家今晚都能玩得愉快!

   可能我剛剛講話大家沒有聽得懂,不過沒關係….. 

   (台下:懂!聽得懂!!)

怎麼會聽不懂啊XD 你又不是講台語......
             廷廷真可愛
~~難怪蝸蝸這麼喜歡他


 

 

嘎嘎:我覺得很緊張第一次來香港(這團的兩位主唱一直強調很緊張 

講廣東話才會輕鬆一點,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廣東話]大家好~~(輕微捲舌) 

MP第一次黎香港(自己說完很滿意地點頭XD 

好緊張忘記接下來要說什麼啦(走向凱開那邊求救) 

提醒我一下提醒我一下,我真的忘了(嘎嘎他真的緊張起來XDDDDD

 

(沒有人救他)啊~我知道我知道~我想起來了(像小孩子背書XDD

「堅」晚(台下:今晚啊!)今今今晚啊~一定「友」High D

Yeah~~(自我感覺良好地攤手) 

 

 

廷廷:還好他沒有失敗(台下:廷廷![台語]我愛你!(還是說多蝦你??) 

   好棒!是台語耶~謝謝!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聽完廷廷在無名放的特別版後,
很愛他那簡單乾淨的版本~~
我沒有說原版不好的意思喔OuO 

各版本有不同的感覺,一個比較落寞,一團比較積極(?) 


 

 


時間倒轉 

廷廷:把握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

 

時間倒轉到兩年前,這是MP的第一首歌
如果等一下覺得副歌很熟悉的話,一起唱!
 

 

私奔到月球2008

一二三~牽著手~四五六~看怪獸~~~~ (MP才沒有這樣唱XD

 

 


忙碌超人 

除了左一步加一步地搖晃, 

特別喜歡突然卡帶「E------easy!」

(鼓鼓在後面裝跑步好可愛 


節奏繼而變慢──
團長+貝斯手凱開有話要說

大家好~~(拉長
+高音) 
我係
團「腫」凱!開! 

吃飽飯沒?(台下:吃飽了!) 

 

廷廷:我知道我知道~不如我數到三,大家來糾正他這句話好嗎~? 

   一二三......(台下:食飽未?) 

   (激動)欸!他們講國語!幹嘛!?他們說「吃飽飯沒」
   (廷廷你幻聽吧
XD)

 

凱開:我會一句很經典!(信心滿滿) 

   〔溫柔〕點解我唔係李家成~ 

吃飽沒﹑點解我唔係李家成凱開很有阿信的風範XDDDD 

 

 

繼續慢慢地表達忙碌中很無力地唱: 

你又再忙什麼~你又再幹什麼~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Baby just take it──(台下:easy) 

廷廷:還沒啦~(很俏皮地擺出不滿地樣子wwwww

 

 

(出奇不意)E------easy! 

 


Get Out

在開始唱前廷廷先教大家玩Get Out梗: 

 廷廷:我說GET GET GET GET  你們說GET OUT  

     我說SHUT SHUT SHUT SHUT 你們說SHUT UP!

雖然是老梗,第一次來香港辦演唱會,教學是必須的XD

 

老梗之外還是有驚喜有團員Solo

鼓鼓捽碟雷堡吉他凱開貝斯阿翔非公務員式打鼓

嘎嘎跳舞(讓人很害羞的舞步)廷廷繼續唱XD

 

鼓鼓
 

 

 

凱開

 


七月半的感覺又來了XD

 

 

嘎嘎

 

 

 

 


(捂臉)



Summer
竟然是Summer!竟然沒有波浪舞!

我還以為有新歌「我最親愛的」和「不要臉」XD

 

話說嘎嘎到處挑逗團員XD
跟雷堡背靠背﹑和凱開跳探戈(?)
GJ!咩直泡華愈來愈有前途!XDDDDDD

愈來愈期待下一張專輯~~~

 

 

丁噹

 

忘了曲序,我肯定第一首和最後一首是對的!

 

一半 

即使不時有人在不適當的時候尖叫,
丁噹還是可以唱出寂寞。


只有鋼琴陪伴的歌聲,句句敲進心裡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沒人知道我多孤單」

詞﹑歌聲﹑MV都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

 


唱完台下有人送花~


本來是要唱「我是一隻小小鳥」,
可是電腦出了一點小問題,患了感冒(阿信你對那電腦做了什麼!?XD
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們對不對~?
需要一點時間讓電腦休息一下~
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我需要一點點Feeling……

給我背景燈光,讓我感受一下……

25 years of my life and still
I'm trying to get up that great big hill and hope
for  a destination

What’s up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丁噹唱英文歌真的很好聽,

溫柔的時候像羽毛,爆發起來讓人雞皮疙瘩 (抖)
在白光下張開雙手,如翅膀
堅定地唱I will always I will always I will alway~~~~s
最後輕輕的猶如在耳邊告訴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整個軟掉

 

 

〔Talking〕


還記我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有唱過很多的歌,還記得嗎?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台下:繼續!繼續!)

 

還有一首歌(台下:離家出走)

那是我的故事(笑)


還有一首歌是很多很多朋友是第一次不知道我是誰聽到我的聲音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好像等電腦SETTING

丁噹教大家站起來夾緊屁股有助唱海豚音


現場男生們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台下男生叫得很「弱雞」)
哎唷~男生的聲音怎麼沒有女生那樣大聲
……飯沒吃飽嗎?

男生們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台下男生低沉地咆哮)
wow~!(台下某男生很爆笑一枝獨秀地:wow!XD)

 

其實我們綵排時有rundown
可是今天的表演完全沒有照
rundown
所以我想到哪首歌就唱哪首歌~

 我今天這個裝扮要跳「夜貓」耶(跳了兩下撩人的舞步)

(傻笑)不過要等一下下~先來首有搖滾感覺

 


踹來共 

唱之前是台語教學XD(這一晚很多教學!
丁噹:踹來共就是(突然轉廣東話)出黎講清楚~
            
我說的你明唔明啊~?


我唱OneTwo大家就唱踹來共~
所以踹來共的意思就是當感情上互相猜疑要出來講清楚



然後第二句我唱ThreeFour大家就唱麥呼攏
(樣子委屈得來很可愛)意思就是你不要騙我,
咪呃我啊



雖然在聽「未來的情人」這張專輯時,我對踹來共沒什麼感覺
(除了把踹來共聽成Triangle)

但要數丁噹最能帶動氣氛的快歌,應該就是這首。 

丁噹唱踹來共Live的魔力很強!
觀眾很容易忘我地投入跟著她一起人來瘋XD
一起瘋~
一起瘋~

 

 

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是一隻小小小羽鳥~~~~

 

夜貓 

又是現場版吸引力大增的歌,
沒有
CD版那樣「電」,
Live Band添了搖滾的味道,吉他很吸耳朵!

由誘人的小夜貓變成狂野的夜貓


〔Talking〕丁噹走去逗赤木老師

丁:你平時有聽我的歌嗎~?

赤:平時應該聽一百遍吧XD (?????)

丁:你會唱哪首~?

赤:(緊張)我都不會

這跟你的歌沒關係,我不會唱XDD

  海豚音耶!怎麼可能?我像金魚吧!

丁:我想聽你唱歌像金魚喔~~~

赤:(害羞地合什)

丁:唱一個~唱一個~唱一個~唱一個~

(台下:唱一個~)(講到像章魚哥XD

赤:(雙手捂住胸口呈少女狀)

丁:隨便拿一句「我愛他~」然後唱個金魚給我聽一下~

赤:(繼續害羞)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俏皮狀)狂~

  我忘了歌詞......

丁:我會告訴黃婷你忘記她的歌詞~~~

丁:我覺得做每一場演唱會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全體大合唱~~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一半猜不透虐人的程度不相伯仲,
一半
是一切好像很美滿,
白天吃喝玩樂不愁沒有朋友陪伴,就只差另一半。
當只剩下自己一個時,這份「美滿」卻讓人感到格外孤單。

猜不透真實地點出擁有愛情後也有擁有愛情的無奈,
這樣的愛情,你還想擁有嗎?

 

 

加了吉他,無奈之外還有滄桑的感覺XD
Live的魅力,樂器不同的配搭,聽出另一份感覺

 

 

你為什麼說謊 

卡咪說坐在她旁邊的兩位男生一聽到唱這首就很興奮
看來那兩位男生有很深的體會XD

“當愛情不再有熱情時,誠實,是最後一道防線。”

記得有次在家看這MV看到上面一句我的淚就流下來(很少有的感性?


吉他的部份加強了,

澎湃﹑激動
發洩被騙的難堪。

 

 

冷血動物

比起阿信和丁噹合唱花火更很期待寫詞的廷廷和丁噹合唱XD

 

迷幻的Instrumental
 

對了,這一晚和丁噹一起演出的老師臉很熟,
算是特別嘉賓?

是五月天的技師──(Drum)小智 (Guitar)赤木 (Guitar)阿鋒
很可惜技師團團長大雞腿美男台灣金城武士杰沒有來
o(≧o≦)o

 

小智

 

 


很尖的下巴ODO

 

 


 

 

偷偷放一張可愛的肚皮>﹏<

時下年青人打鼓一定要抿嘴嗎XD (絕對沒有歧視冠佑哥的意思!

 

 

阿鋒很耀眼,我旁邊的某人暫時背叛團長迷上他了XD

 

 

 

 

 

 

 

 

 

 

 

 

 

 

 

 

 

 

 

 

 

 


吉他手一定要有的V 

 

茶茶之前問我這晚丁噹會不會唱沒有旋律可言那首歌
我們都忘記歌名,只記得是四字成語

我:「少見不怪!」(回家才想起這是Eason的歌XDDDDDDDDD

 丁噹那首是多愛少怪
咳咳,我以為這段
Instrumental後會接 多愛少怪/Back Up

但沒有XD

 

 

花火 

少有的甜歌出現了,唱花火時丁噹樣子很甜~~~~~

話說丁噹的情歌好像大部分都是苦情歌,這一首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地唱~


換了衣服,很火辣!有啦啦隊的感覺

今天看報紙,在一堆「胸」湧澎湃女星的相片中看到這晚丁噹的相片(汗)

 

 

離家出走 

結果還是唱了~
大螢幕出現「月神夜」三字,旁邊的獸控又
HIGH起來XDD

 

 

我愛他 


現場有不少男生看演唱會,

忘了在什麼時候丁噹問台下某位男生會不會唱她的歌,
那男生超尷尬,好像不會唱XD(難道他是來看小民的!?

全場幫口唱我愛他

 

 

親人 

沒想到會聽到這首的Live

旁邊的某人很認真地說

 

這首很桂圓(ms)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小主唱你要拿來唱一唱嗎QDQ

 

 

即使很多都是慘情歌,
丁噹還是像快樂的小鳥,很享受唱歌

 

常常在台上表演的她,
這一晚完全沒有為演出而演出「交行貨」的感覺,
她真的很喜歡唱歌

丁噹快來香港開個人演唱會!

 

 

謝幕 

旺福﹑咩直泡華都出來了,每個表演單位都送禮物給我們:


嘎嘎代表MP說要送凱開給大家
台下表示很想要,一點也不嫌棄,讓嘎嘎感到很意外
XD


而偶像就跳了一段MOONWALK 超順的XDD

偶像不愧為偶像!


丁噹則和大家一起送上──

 

 

 

自由

台上台下都玩瘋了!

嘎嘎陷入失控的狀態……
從後抱著凱開,還前胸貼後背解開凱開的襯衣鈕扣

有夠自由XD

 

他們身後的肚皮和阿鋒也玩起來~

 



演唱會在多片閃光下完結


總的來說,這一場根本就是小型犀利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