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茶茶家舉行了「第一屆小針針欣賞大會」

(有沒有第二屆就看青蜂俠有沒有續集XD)

除了青蜂俠電影欣賞,
是日重點節目為COOKING TIME(???)

 

先看成品--卡咪特製蒜蓉包




 


茶茶式芝士白汁洋蔥蟹柳絲意粉

 


巧克力奶凍

旁邊三塊不能吃的XD
是美美給我們的禮物~~~~謝謝!!!(她不會看到XD

 

 

接下來看製作過程

卡咪的手很白ODO

是的,我在卡咪後面攪來攪去~~

 


把朱古力奶和綿花糖加熱+攪拌

 

 

 




卡咪撕灼熟了的蟹柳絲,邊偷吃邊撕
「這樣也好吃喔」XDDDDDDD

 

 

茶茶家的細佬負責等吃~~~ 看牠舌頭就知道我們弄得很香

 

 


攪完後我就沒事做,跟細佬一起等吃XD

我挾持了細佬的老婆TAMAMA

 

 

細佬真的很愛牠老婆~~~

 

 

牠把TAMAMA就地正法!主人教導有方啊!

 

 

以下是細佬特集~~~~

牠凝望著卡咪特製蒜蓉包

 

 


牠在COS拖把,請給我一根棍子!

 

 

 




很有氣質XD




耳朵不見了!!!



快讓我吃拜託~~~

 

 

細佬餓壞了!

 

 

 

 

 

 


這次cos獅身人面像

 

 


牠由主人那邊踩過卡咪來到我腿上很專心地看青蜂俠~~~
因為細佬,我沒有專心看青蜂俠XDD

 


看到累了= =

 

 

 

 

 

 

 

 


讓我睡好不好???

 

 

不好XD

 

 


真的很累喔

 

 

終於回到主人懷中

 

 

沙發上垂下來的手! (嚇)

 

 

那隻手屬於快睡著的卡咪XD

 

 


不瞞大家,馬賽克後卡咪的表情跟細佬一模一樣XD

 

 


很可憐QDDDDQ

 

 


又變成一團毛球

 

 


正在COS被車撞的死狗  (牠主人也是這樣形容的XD

 

 


(瞪眼)誰說我壞話???

 

 

不知道這天吃得太飽﹑茶茶家太舒服還是看著細佬睡,
我們都呆呆的很想睡XD

最後連晚餐也沒吃就回家,
但走之前逼茶茶提早帶細佬去街街~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放狗~
細佬沒有尿了還要裝有,
不時停在路邊做小便的動作,
可是一滴水也沒有XDD


嗯~~ 其實放狗也是種享受,
河邊景色很美,特別是水中倒影,
微風吹來,舒服極了。

 

 

永遠懷念鬆毛的細佬(?)

現在的細佬已變成......











 

 

 

 







此圖From 茶茶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