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是跟風XD

 

貓貓真的好惹人喜愛wwwww



高傲的,比手掌還要小的臉偶爾會露出意想不到的表情

小小的,比體操選手柔軟的身軀會擺出性感嫵媚的姿勢

嬌嗲的,比孔雀清脆悅耳的嗓子會發出意味深長的叫聲

 

 

 

 

上星期在屯門遇見的

他是擺好姿勢讓我拍的XD

 

 

 


是我見過最Sexy的 >////////////////<

好像是第3次po這隻貓貓了XD

 

 

 

 

 

 

 

 

 

每天都在大排擋的「阿ME」  (我已跟他的主人搞好關係XD

很帥的一隻貓,但男孩子叫阿ME......

 

不行,我要去看「貓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