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人抬起頭來時一定是嘴角上揚地賊笑XD

書一拿上手,心裡不停地讚
「硬膠片的書皮,手感真好! 最妙的是手汗再多的我都不怕弄濕它弄皺它!」

再掀,是「推薦序」。
一般來說,我都是會飛掉的:P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地看,十分推薦這兩個「推薦序」。

「有一天,我們都將會被世界完美地馴養。」

 

大部分人長大了自然會循規蹈矩,做事前會理智地想一想後果。
久不久就會聽到「你都咁大個人啦,仲......」
變成大人就不能不顧後果,只順住自己的心意來走嗎?

小時候,做事真的挺不顧後果......

幼稚園時期,擅自把老師寫在黑板上的字擦走。
只是很想享受偷偷把老師的字擦走的快感。

仍是幼稚園時期,把香口膠黏在堂姐一頭有如瀑布的長髮。
沒什麼,就是貪玩。 (真的惡劣的死小孩 [搖頭])

還是幼稚園時期,放學做完功課後就變成飆車族,
騎住剎車系統壞了的BMX單車到樓下的公園軋車XD
很猛地從60度的斜路飛下來,完全沒有想過會趴街。

小一,跟同學合謀丟另一位同學的筆盒去失物櫃,害他回家後以為不見了。
結果受害者跟老師說我偷了他的寶貝筆盒,我在班上被公審。
老師問有沒有同黨,那時難堪至極的我竟義氣湧上心頭「沒有!就我一個!」
這小朋友看電視劇太多了XDD

之後不知是不是有人偷偷放了鎮靜劑在食物/飲料中,
把反叛的細胞按住,突然變乖了。
從此死小孩當了班長﹑風紀。

頂多只會瘋狂地投幣扭咭,投幣扭咭......一次不扭四五十張也不心息。
到底我是愛上那種扭動時的「卡!卡!」聲,
還是運氣真的這麼背,扭來扭去都抽不中心儀的咭? 天知道XD
後期放棄YES咭,向我哥買龍珠白咭﹑特別咭﹑還有什麼暗閃雙面。
從小就是買賣的關係,難怪現在兄妹感情是這樣 括號笑

到了初中,
有年聖誕夜跟死黨安娜喝酒,兩個面紅紅的女孩到彌敦道賣聖誕帽。
忘了賣了幾多頂,忘了有沒有被噴雪噴到。
只記得有夠過癮。

還有,我愛天台不是沒原因的。
有段時間每朝都跟安娜上本是攔住的天台幽會。
(愈是禁止的東西我們愈愛做)
看看天,吹吹風,聊聊天,溫溫書,唱唱歌。
(背景音樂: 笑忘歌XDDD)

中五會考前,跟自己賭氣,由旺角行回家,邊哭邊行了幾個小時。
回想起來,以前毫不介意別人的目光,
想哭就哭,不管在房間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大街。
幾經辛苦回到家,被當天生日的母親說了幾句,
趁家人都去餐廳慶祝,離家出走。
是21年來最任性的一次吧?


很遺憾,後來好像再沒有做過很瘋狂只隨自己高興而做的事。
(如果不計一連四小時唱K唱五月天XD)


希望在青春完結之前,能夠再瘋狂多一次就多一次!!

P.S 「有些事,自己怎麼做,就只有怎麼無聊的份。
       非得要揪著自己好朋友一起幹,才真正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