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了一個特別的平安夜。


不是跟某人渡過,而是和卡琳去看F.I.R.飛兒樂團第十行星演唱會。

等車時,一起看到貼在巴士身的五月天Benq廣告如一顆流星在劃過,好感動XD

隔了半年多回到亞洲國際博覽館

實在不能停止想念531的畫面,太深刻了~
於是過份地想住某團去看F.I.R. (踢飛)



我還是有很投入看第十行星演唱會的。
揮動手上間歇性殘障的電光棒,小聲地跟住唱。

1. 無限
"Hold your tears
No matter what the people say"
輕輕的一句,我卻只記得這句。

Faye 穿聖誕樹裝閃亮地出場,滿是燈泡的裙子。
加上spot light,一開嗓,毫無疑問成為焦點。

2. 光芒
3. 我要飛
4. 千年之戀
好像是這首,在大螢幕的蝴蝶動畫好好看~

5. 把愛放開
聽MP3時,阿沁(還是建寧老師?) 憂憂的淡淡的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所以喜歡上這首歌。
現場沒有了這一句,不到副歌也認不出是「把愛放開」Orz

6. 天天夜夜
很閃的一首>v<
Faye和阿沁坐在台階害羞地對唱。

7. 記得愛
阿沁鋼琴獨唱,意外地沒有被吸引(踹)
太愛看莎莎自彈自唱了XD

8. 其實心裏有沒有我
阿沁和Fiona合唱,阿沁辛苦你了.....
廣東話很難發音吧~

9. 天國的微笑
Fiona的歌我只停留在「下次下次」
因此我去尿尿了XDDD

10. 你的微笑
這是演唱會中第二最熟的歌 (雖然常把歌名唸錯)
「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圍繞
 別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為你 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繞著軌道 擁抱著地球閃耀
 在我的星球 寫下驚嘆號」

11. 月牙灣
常聽人唱K時唱這首,在K房聽了很多遍還是不會唱:P
但前奏的結他聲倒是很有印象。

12. 塔羅牌
真的沒有很喜歡這首。
不過Faye跳充滿民族色彩的舞是挺好看的~
(這是在某團的演唱會看不到XD)

13. 飛行部落
"這是我們的信號 OH HI EA EA OH HA"
好喜歡喊這句~~

14. 流浪者之歌
15. 應許之地
16. Change
17. Love*3
終於有團體舞玩了~是「小護士」開頭的一段~

18. 1234567
好有歌劇的感覺~
邊唱邊派聖誕禮物,山頂區的平友當然沒有XD

19. Get High
歌名都這樣了,怎麼能不站起來!
阿沁那段RAP很讚~比起彈結他,我更喜歡看他RAP(揍)

20. Last Christmas
竟然有!! 超驚喜!!! (心)
蕭敬騰出來了~全場陷入瘋狂~
我興奮到不停地跳XD
"Last Christmas I gave 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21. 忘了是什麼歌:P
22. It's m life
很搖滾的一首英文歌,蕭敬騰拖住mic stand走。
人沒有很帥,但有另一份魅力,令人熱血起來。

23. 第十行星
Faye的高音讓我想起「第五元素」藍色外星歌姬,好正!

24. Revolution
25. Neverland
26. 愛的力量
27. 第一天
全個演唱會最熟的一首~(因為某團也唱過XD)
跟卡琳一起忘我地大唱得超開心>V<
想像不到某團十周年演唱會時我們會狂到怎樣~

安可
28. 我們的愛
場面是很感動的,可是我沒有,因為整個人仍是很駭喇

29. Lydia
30. Thank You
31. Fly Away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P.S. 之前跟卡琳打賭輸了,因此乖乖地接受懲罰
在F.I.R.演唱會喊「五月天萬歲」「I Love Mayday」
哈哈~那時我們還穿著阿信設計的StayReal TEE + 帶上 StayReal 帶帶XD



能夠平安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