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有放假的感覺~

收穫豐富,也吃了很多XD
肚子滿滿的,好幸福 ̄︶ ̄



這是傳說中五月天登陸高雄專屬觀光護照的背面XD

「與五月天一起擁抱幸福。」
搞到好像五月天要在那地方辨婚禮,這是婚宴邀請函嗎XDDD

 

觀光護照的封面

「打包五月天!」 高雄支持五月天私有化XD

 

護照內頁-五月天Q版蓋章

團長在咬瑪莎的貝多芬長髮

 

護照內頁-五月天人物關係圖(誤)

除了「噢不」兩字外,全都是真實對白XD

 

高雄世運場場外買2009 DNA LIVE CD 隨碟附送A3 size 2007月曆
2009...2007...穿越時空的配搭XDDDD

 

可以當海報用的月曆

鋪滿半張床~~
2007年的月曆可以留在2018年用XDD

 

鏡頭一轉變成Open將~

好可愛的杯套~他們還把自己袋起來>v<
看到Open將身旁的一團熱氣還以為他放屁XD


以上都是卡琳從高雄帶回來的手信,謝謝你≧▽≦
每次到台灣都是帶一大疊給我~~~

 

收完手信,這一晚一起去旺角吃了相當豐富的晚餐~~

生薑燒雞肉定食+朱古力火鍋
(配料:雪糕﹑堅硬的棉花糖﹑麵包﹑哈密瓜﹑火龍果﹑士多啤梨﹑藍莓﹑楊桃和香蕉)
其實對我來說,哈密瓜和火龍果這兩樣可免則免,
士多啤梨和楊桃我更是不會吃XD
不過沾了朱古力的火龍果反而不錯吃~
這時候不浪費的精神才發揮出來,盡我所能把朱古力湯底喝掉XDD
(剩下的湯底太滾了,最後還是放棄:P)

結論: 跟我吃朱古力火鍋不用怕我會搶吃~
        烘過的麵包浸朱古力湯味道最好~~
        (不知道可不可以自攜麵包去加料XD)
       

 


芬蘭瘋薯(芝士煙肉)
聞起來芝士味香噴噴的,後來愈吃愈苦=口=

 


銀X章魚小丸子,香脆的表皮包著很多餡料,冬天吃風味更佳~~
鬢角真的好重要XDDDD (?)

 

 

啊啊~這天還有別的收穫~~~
遇到3次西裝版和1次閃光便裝版Benq巴士廣告~~~
兩人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停下來為了拍巴士XD
不知道途人會不會這樣想:「前世未見過雙層巴士咩!」

 

西裝版

Ver. 糊掉 XD

 


燈光把瑪莎馬賽克了 (錯)
本身廣告修過美白過,我的手機又自動幫他們美白多一遍
於是阿信的臉快要和白色的背景融為一體XD

 

便裝版 (今天拍的)

仍然不相信冠佑會玩Xbox!
打電動打到好high喔~個個都大大的張開嘴巴~
還有阿信要像superman那樣飛起來嗎XD

 

其實見到五月天巴士也沒什麼,
但心情自然莫名其妙地開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