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逛街見到《企鵝革命》出了新一期,
令我心癢癢想看,
所以今天一連上網看了很多話~ (我才不會走去買來看XD )
看到某兩頁, 忍不住奸笑起來~
那兩頁的設定...時間: 月黑風高的晚上
地點: 熱氣彌漫的露天溫泉
人物: 兩位乍看上身赤裸正在浸浴的美男子 - 綾, 涼
內容如下...
涼邊享受溫泉邊認真看劇本: 「依照演繹的方法...」
                                                  「國王在整齣戲裡都會被搶鏡啊」
身旁共浴的綾: 「主角是國王吧」
                         「這個......應該沒錯吧」
                         「...也就是說, 演這齣舞台劇的女主角, 每回都會吃掉主角(國王)(女主角是涼飾演)
                         「...話雖如此」(綾轉身站起來)
                         「我可沒有被吃掉的打算」
                         「你怎麼想?」

面紅紅的涼: 「吃掉!!
                  「我也會把你吃掉!!」怎麼看涼你都是受啊~~放棄吧~~

綾竟然回他一句「嗯...我很期待」(感覺到綾正在偷笑)
      
忘了說《企鵝革命》是少女漫畫, 不是BL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