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寫blog~
前陣子要到醫院實習好忙,
雖然不是幾日連續無間斷出
ward,
但出一天ward已教我元氣大傷,
要很早起床...我人生之前沒有多少天六點起床,
還要在寒冷的朝早...簡直要了我的命> <
所以不用出ward時需要好好休息, 睡到中午才起床~~
補寫1230rainbow gala...

這是2007年最後一個同人展,
早早就約了在學日文的同學仔去~
避免重蹈CW覆轍, (真是極其慘痛的經歷|||)
雖然十一點正才開始,
我們十點多就到達會場(九展)~~
~已經有差不多一百人比我們還要早到~
直到十一點,
看到有幾百人排在我們後面, 很爽
結果我們總共大概等了四十五分鐘就可以進場~
~今之沒有入場票, 只是打印~

這是印刷精美的場刊~
IMG_6322

會場版圖~~不是馬蹄鐵形了~~
用了七色彩虹分區 

IMG_6323


一進場先去取預訂了的同人本
8059
的《Honey~ 有很多砂糖>v<
IMG_6319 
其實還有大大張的特典附送,
不過有點勁爆, 我怕嚇到家人, 所以不敢拿回家

另一本預訂了的迪雲同人本《當你的風吹起之時》~
IMG_6321
 
也有小小張的特典~ 很甜蜜的兩隻>///<
 

還買了另一本8059合本《出入平安》~
因為認識的人有份寫, 所以才買 (巴)
IMG_6320

山本你好黑啊
~~~ 獄寺好彆扭好可愛~~

接著特別走了去拿漂漂的paper (宣傳單張)
IMG_6324 IMG_6325
IMG_6326 IMG_6327
都是renborn...orz
今次好少丁灰人...
如果reborn佔全場的75%,
丁灰人只有3%...()
只見兩三本丁灰人同人本,
只得一本不合我胃口的拉神,
其餘的是亞神/ 神亞  @[]@!被雷!!!
啊啊啊!!! 還我拉神拉不要亞連不要亞神亞!! (暴走)

心裡一邊暴走一邊買了一套三本的原創漫畫《匿龍密語》
IMG_6318
vol. 2 封面中阿優跟兔子的混合體煞倒!!!
黑長髮+右邊獨眼, 多麼美好的組合!!!
本人對黑長髮, 獨眼最沒有抵抗力~

其實之前在信和已被宣傳單張吸引~
IMG_6328
第一眼看還以為是拉神本的宣傳單張~
腦殘+眼殘的我把頸巾看錯成兔子的頭巾,
把黑長髮的誤會為阿優
雖然不是兔與貓的故事, 不過人與龍的故事都好好看~
哈哈~ 應該是正常向的~ (在我眼中有點腐XD )

除了同人本, 當然不少得週邊精品~
reborn
~ ~應該是迪雲的~
IMG_6329
小卡是燙金字的! 超喜歡≧▽≦

還有兔子的~
中間那張薄薄的書籤好萌ω≦ (絕對要拿去poly過膠)
IMG_6330

卡琳對不起....找不到美美的阿優給你 (撞牆)
在藝墟我會努力找的!!!

今次rainbow gala 找不到心頭好,
但竟然用了兩百多塊! 多麼的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