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在羽鳥窩的日記,
日期在這之前的日記都是由xanga搬過來的~

好突然的搬家分家!
自己也嚇了一跳orz

之所以由xanga來到這裡,
原因有四個...
一. 我弄了很久都摸不清xanga的功能和語法
二. 在xanga那邊發放腐訊息好像不太好 (雖然那邊幾乎沒有人看)
三. 在xanga因為某原因不能盡情吶喊
四. 開始有點厭倦xanga的版面

今次只是分家,
我還是會繼續在xanga寫日記的~
那邊寫清純日記,
這邊寫含腐成分的日記。

-=-=-=-=-=-=-=-=-=-=-=-=-=-=-=-=-=-=-=-=-=-=-=-=-=-=-=-=-=-=-=-=

看了電影《我的女友是腐女》, 別名《 隔壁的801》
齣戲是由四格漫畫改編的。
電影內容是描述一名宅男與表面可愛正常的腐女日常生活事,
描述方式很特別,
短短的五十五分鐘分了超過十個單元,
很有漫畫的感覺~
女主角完全腐化時會變成一隻綠色毛茸茸的物體,
還大叫「好萌!好萌啊!」(完全是我看到子拉神的反應XD )
電影中有提及劍心、SEED、封神演義等漫畫 (為什麼沒有丁灰人!!!! =皿= )
我全都沒有看過囧
所以沒有共鳴......
不過整體來說也很搞笑~

呀~看這部片時,
最好在周圍沒有人時看,
尤其頭十五分鐘!!
因為有疑似(根本就是)兩名男學生在OOXX的劇情 =口=
看完後我好肯定自己只能接受二次元BL,
絕對不能接受三次元BL﹗!!!!絕對不能接受三次元BL﹗!!!!
 
還有,
完全沒有想過男孩子會接受女朋友是腐女,
一直以為BL與戀愛是不能共存。

「為什麼喜歡BL?」

「我不是喜歡男人,只是我喜歡的人恰好是男人而已......」
「所以,我并不是喜歡BL,只是我喜歡的恰好是BL而已。」

「......我喜歡的人恰好是腐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