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在年三十晚,
子女比父母晚睡,
父母就會更長壽。

我好樂意這樣做,結果昨晚4點多才睡XD


祝大家虎年不會虎背熊腰~!

 

 

放假是放「假」的嘛,
有一堆工作要做,工作清單:


.PPD (即是寫文)
.FYP Part of Literature Review (亦是寫文)
.Online Quiz
.找中醫Project用的資料
.找Mental Health Nursing PBL用的資料
.初三赤口PBL

 

年初一暨情人節沒有女朋友沒有男朋友只有家人的我就在忙做功課......
吃新年第一餐時,電視播著KKBox數位風雲頒獎典禮,
爆發了虎年第一次電視遙控爭霸戰,我成功逼大家看五月天唱DNA XDD

 

媽媽:「又唱呢首歌啊」
羽:「最新就係呢首...」(心裡的聲音: 我有常在家播DNA聽到我媽也記住了嗎XD)

 

媽媽:「佢地做咩著到咁閃?」
羽:「新年新衣服~」(其實心裡的答案是: 等一下的有更閃的東西出現= =+)

 


喂~Let's GO!

 

 

 

 

 

咦...好像放錯板
應該放Kills那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