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沒有女朋友!<<我有才怪吧XD

2009年2月14日 00:00 我在......

看虐文。

因為被哥哥斷線了...
一口氣看了《回到過去》1-23,
不止ventricle,整個心同時在contract TAT

看完還不知死活地走去聽......

「屬於」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情歌」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三人遊」
-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
 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舍不得
 默默地 靜靜地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得不到的 卻美好的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愛
 我的懷抱留不住你的離開
 卻總在等待著你回來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后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涌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最終話」
-成全了你 也就是我
 成全自己 最後最美麗的期許

 那天你眼神洩漏孩子氣
 我偷偷下定 給你幸福的決定
 那開場白說得越真越壯麗
 那最終話就是 遺憾的天地

「我們 (時時刻刻)」
-我 劃開了動脈
 也許不醒來 至少昨天無法毀壞

 我們曾經那麼精彩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我們最後這麼遺憾 
 我們最後這麼無關
 時時刻刻每個現在 都在嘲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