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y Real 認真活 (又名是的銳耳XDD)
台灣品牌,主打某主唱潮流服飾

香港是在台灣以外地方的第一間分店。

沒有簡單而隆重的開幕禮,
在官網也沒有開幕的消息,
無聲無息就在2月6日開店了!!!!

 

根據店員說,是試買,並不是已經開幕。
我分不清試買和買有什麼分別,錢一樣照收啊XD
貨還沒到齊,所以是試買??

之前很期待店內的設計,聽說台灣店都好有格調。
沒想到香港店的裝潢這樣簡單 (喂)

店內以黑白為主調 (不排除我有色盲)
每道牆都清楚陳列出新款的服飾,
架上櫃上的衣服都放得整整齊齊,
讓我有把它搞亂的衝動 有病!

收銀處還擺了彩色和黑白版的樂團大亨!!!!!
第一次見到真身!!!!! 媽啊~好想敗一套回家! 浪費金錢!
店員姐姐說那是非賣品,五月天周邊跟STAYREAL無關,
要買可以去GOGOSHOPPING網上買。
同行的卡琳問那為什麼在放在店內? (問得好!)
店員姐姐: 因為不二良有參與設計

我心裡想...樂團大亨的小阿信穿SR啊,跟STAYREAL無關嗎?

怎樣也好,省了一筆。

對了,不是全部店員都會廣東話,
難怪叫了兩次唔該,店員姐姐也無視我
下次我練好普通話才去XD (恐怕到畢業也去不到)

 

離開前拿了香港版的尺碼表

STAYREAL HK新港店~~~ (台灣尺碼表印有台灣各分店的資料)
有印上電話,但被塗黑了XD  (不是我塗的喔)


還有地圖

 

偷拍了店外 (其實好高調地拍)

 


全店我最喜歡的是那兩個燈牌XD

 

我相信未正式開幕啦,SR陳總裁們會來主持開幕的!
因為陳總裁要找機會來港覓食! (啥)
為吃而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