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而終 (喂)

 

還沒掛啦! 只是眨眼的一瞬間XD

看第2集之前,V同學已很熱心地劇透,
明明她也未看,只是在命運的驅使下看到這集最關鍵的一幕XDD
大家好擔心J哥哥~~

 

第2集是在學校電腦室看 (同學!電腦室不是這樣用的!)
當時不能抒發激動的情緒。
我憋得好辛苦,只好默默地看完又拉回去再看:P
聽J哥哥「Bu~~」了好幾遍~
電腦室後面突然響起「突然好想你」把我嚇到了XD

 

這集J哥哥依舊調皮,不過不是對小霧。(J沒呼喚小霧!!! 很不習慣喔)
他調戲女醫生時,讓我覺得他拉比上身了XD
「咧~倉野醫生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講~」
馬上幻想J哥哥cosplay 拉比的樣子...

還是留著一頭白髮好了XDDD

J哥哥:「讓音彌身陷險境,我會心痛的」

                                      這是心痛的樣子嗎?XD

 

話說Proper practice真的好重要,醫生做完檢查後,
沒有人收好Forceps,Forceps 不見了怎樣向CSSD交待? (焦點錯誤)

J哥哥你就狠狠地刺下去吧!!!刺下去後你就是主角了!!!

(藤丸的頭髮都飛出來了,這樣穿PPE考infection control必死無疑XDDD)

 


原來起摺的眼袋不是某主唱的專利 (指!)

 

全集的高潮!

其實J哥哥餓了,看見什麼吃什麼 (啥)

 

(正經) 吞槍前,J哥哥異常燦爛地笑,漸漸愈說愈難堪,最後笑容也消失

打開潘朵拉盒子打開後湧出無數災難,最終只剩下......絕望

完全能牽動我的情緒,不知不覺彷彿感受到絕望﹏╥......
                                             (希望沒有嚇到鄰座的人XD)

 

絕望還絕望,我就不相信J哥哥會就這樣去領便當~
上集瑪雅(差點打成莎XD)中槍倒下流了一灘血也沒事啊
這集一出來就孔武有力,把藤丸甩來甩去!
而且J哥哥在字幕不是出現在客串一欄嘛~~

好,現在開個局,J哥哥在哪集會掛! (才沒有人理你)




我就是硬要弄到有死亡筆記的感覺 ̄︶ ̄

 

 

首尾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