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逃亡 浪漫的逃亡

前者是Stay Real Tee,後者是書。

這次買的是長版s碼,稱得上「長版」不是蓋的。

真的好長!XDDDD
長到可以當連身裙穿,幸好沒有像之前那樣堅持買M碼。
我好滿意這次剪裁應長則長應窄則窄~~

 

在我膝蓋對上6吋釘在下擺的皮標和織標

不知道是不是S碼的關係,皮標和織標比M碼的小
XL的話可以大到當TEE上圖案的一部分?XD

 

 

也好喜歡背後的小小SR 膠卷LOGO~~~~~

背後和袖子別出心裁的設計總是讓我感到驚喜~

 

 

接下來開始吐糟 (轉得好快XD)

1. 之前就在PTT看到鄉民說質料變薄了 「逛百貨公司或坐公車時會冷到凍末條」
    當時還在想這也太誇張了吧
    TEE到手後,一摸就不能再同意那鄉民更多。
    同是五分袖的「香草龐克」也不是冬天料,但也比「浪漫逃亡」厚多了。
    至少穿著「香草龐克」待在冷氣房六小時我也不覺得冷。
    忘了說,連夏裝的「風狂車手」也比「浪漫逃亡」厚。

 

2. 「浪漫逃亡」除了有我最愛的擬真的設計,
     還有可愛口袋,天氣稍涼時插進去好舒服。
     試穿時一插進去,發現左右兩邊的口袋「很可愛」的是一深一淺
     我沒有大小手啊........
     算吧,這問題不算大,下面的才讓人擔心。

 

3. 一直覺得SR的商品一點也不便宜,不過勝在有品質保證,我亦甘心被SR A錢。
    現在TEE的設計仍是很棒,品質卻不怎麼樣,不,應該說是令人失望

 

有圖有證據

一拆袋就看到背標位置的洞洞,附近線的分佈明顯的稀疏,感覺好脆弱 (大汗)
好擔心一洗,洞會變大Orz
好擔心沒有穿幾多次衣服就給我華麗地破開 囧

 

希望只是剛好我買到的是瑕疵品,不是全線貨品都這樣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