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寫完BLOG愈想愈發覺漏掉了很多細節XDDD
現在要補一補~~

還有,我們上電子報了!!!!!XDDDDDDDDDDDDDD



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 。

今天卡琳和我做了以前一直被認為很瘋狂的事......

 

在五月天記者招待會舉80X60cm的牌子XDDDD

有人覺得粗鄙嗎??太OVER嗎??

真的,平時的我不是這樣~ (沒有人會相信XD

 

「痛不欲生」的由來:
阿信揚言要買不到票看演唱會(高雄場)的人 痛不欲生

卡琳因為年代售票網抽筋搶不到票,而我是因為考試去不到 |||

 

媽的製作過程:

前天卡琳想好了紙牌上的寫什麼字和用什麼字體。
(有人以為是我們用手寫XDD)
昨天開始正式落手籌備,
一早起來就把「媽的!痛不欲生ing」轉成圖檔,
下午Anna幫我print了大字出來,謝謝:)
回家前去樓下快要結業的文具店掃貨,黃色黑色底紙合共5張 (有8折耶!!)
特別鳴謝: 樂惠店
好好人的老闆送我紙皮,還讓我選size咧!
我多麼的害怕要去跟婆婆爭紙皮XD

主辦組織聲稱活動1500開始,
今早11點就去卡琳家開工~
邊聽著DAI和丁噹的歌邊剪剪貼貼,
字沒有想像中難剪出來,
製作進度比我預期好,
趕製中途發現沒有膠水,
卡琳二話不說就出去買回來~~
分頭行事,我繼續弄黃黑警戒線。
(又有人以為我們買現成的警戒線XD
 整個牌只是用了膠水﹑膠紙﹑色紙和紙皮啦~~~)

我們的效率很高~~最後及時趕製成功v
而且我們沒有弄傷手指耶!XD

兩點幾到達會場。
有如StayReal展覽會,有新款和舊款SR tee
對了,我今天衣著很龐克~香草龐克tee配龐克手環~
(不過人本身一點也不龐克XDDDDD)

我們站的位置對正舞台,但被攝影師們擋住了(汗)
OK啦,其實我志在舉牌不是去看五位大叔XD

大家對我們的結晶品好有興趣,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
還不時有人問可不可以拍照~
那一刻我真的有吐氣揚眉的感覺XD
整個記者會,我們和站在旁邊的五迷自HIGH~~
一有記者拍我們就馬上好開心又害羞邊罵記者邊縮低或把臉埋在牌後面~
終於了解到歌迷不想上鏡的心情XDD

等中年團出場時,我們好緊張,我.....緊張到胃痛:P
這絕對比present和考試還要緊張!!XD

基本上我也忘了台上的人說了什麼:P
只剩下零碎的記憶~
一開始,高雄觀光局﹑中華航空代表,還有......
一個貌似高層人士介紹12月5日高雄DNA演唱會
還有一些酒店機票連演唱會門票的PACKAGE(預留了給香港人)
但他們沒說在哪裡買啊XDDDD
好吧,事實上他們上台主要是表達他們對五月天的熱愛XD
問了台下幾次「五月天棒不棒?」之類的話~~~
高層人士看到台下有人拉著「10月20日小玫瑰生日快樂」的紙,
就問誰生日,那時我才知道小玫瑰10月20日生日XD
五迷好像真的把五月天家人當作家人,
連五月天團員女兒的生日也記得清清楚楚並送上祝福。


差不多1545五月天終於上台,
我們當然拚命把媽的牌舉高,五位大叔應該看到吧?
即使我們被攝影師們擋住,
依照高度,團長沒看到阿信也應該看到XDD
一上台阿信好像有偷瞄幾眼,
在MMD其他同學和卡琳說團長看到「媽的牌」反應是....
「團長抬頭看到牌子一剎那看起來是想笑
嘴角上揚了一下然後忍下去」
想看就看想笑就笑,為什麼要偷偷的,還忍笑XDDD


其實台上和台下好像兩個世界,
台上的事不關台下的事。
除了一個「互動」
阿信要台下教他們講廣東話「香港既朋友一齊黎高雄」
然後叫冠佑講XDD
他好乖好努力地講,為什麼這樣聽阿信的話~
最後大家一起喊了幾遍......挺無聊的(喂!)
之後主辦單位叫台下喊「南台灣加油」
可能因為猶豫該用國語還是廣東話,
大家喊得一片混亂沒有該有的氣勢~

啊,阿信好像有問團長高雄的精神是不是就是五月天精神,
正在放空的團長好明顯沒有留心聽阿信說話,
慢了好幾秒才面紅地附和阿信XD
(站在阿信旁,團長你一定要有危機感打醒十二分精神啊!)
無論阿信說什麼,團長都會基於本能不加思索就附和XDDDD

沒多久,五月天就被記者團團包圍接受訪問,
我們完全聽不到訪問內容,不知道有沒有提及媽的牌,
只看到埋沒在記者群的他們笑得很開,
阿信還突然轉身向台上的大螢幕打招呼,可是......那邊明明沒有人啊(嚇)


阿信就是向這個大螢幕揮手XD

 

好多人都裝備充足用十幾X的單鏡相機來拍照,
我只是用常常會抖的手邊舉牌邊用3X的DC拍,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ZOOM得這樣近我竟然沒手震! 快讚我XD (被踢飛)

 

 


這兩人一個向左一個向右搞到旁邊的石頭好像路過一樣XD
團長一直保持同一個完美的笑容,好像公仔XDDDD

 


瑪莎莎的ROCK手勢很不ROCK有點娘~ (被巴)

 


瑪莎莎你頭好大好圓,要跟阿信比一比嗎XDD

 


為什麼我拍到的阿信都是眼睛半開=口=

 


又暗又朦,但還是看到團長的招牌笑容 ̄︶ ̄

 


又暗又朦again,但還是看到阿信抿嘴>V<

 


不知道阿信的視線是...?

 


正在離開會場卻被圍剿好高的阿信

保安大叔先把阿信帶到右邊,五迷卻醒目地說「這邊啊!」
對,左邊才是正確逃生路線XD
被其他團員遺棄在商場好像好迷失但仍保持笑容的阿信頭真的好大XDDDDD

 


台上的特大佈景板

 


在散發光芒的團長和眼神堅定可能在想演唱會過後吃什麼豐富夜宵才好的阿信~

 


媽的牌和舞台,還有卡琳的手XD

 


記耆會進行時,記者用很古惑的方法偷拍我們。
在我們正專心唱「生命有一種絕對」時偷拍,
在我們舉起媽的牌認真地看台上時,
面向台穿著薄薄的白TEE內裡螢光背心的記者把相機反過來偷拍Orz

算吧 (不然還能怎樣!?  ̄皿 ̄)
我的媽啊,千祈不要在報紙上被我媽看到我舉媽的!(沒種的傢伙)


將來長大後,回想這天發生的事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

人一生至少要瘋一次啊~~!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跟卡琳一起瘋XD

 

 


竟然因為舉這樣的牌而上電子報!幸好頭有被牌遮住~~
卡琳你好白喔XDDDDDDDDDDD


P.S.我媽問我五月天是不是都很高,我說最高180cm有個是168cm
      她有點愕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