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電腦時看到一個名為「love letter」的檔案,
原來是當年中三與霞霞一起作的情書,
對象是教了我們一年就走的中三班主任...


    還記得我們當日邂逅的經過嗎?
第一眼看見妳,我的心已氾起了漣漪,
妳攝人的魅力已令我心跳漏了一拍
……
當黃葉輕飄落妳的香肩,
陽光撥弄著妳的青絲,
西風颯颯也吹不散妳的朝氣,
妳那
柔情似水
的雙眸,
總是無時無刻的蠱惑著我。
我的喜怒哀樂,
隨著妳的一顰一笑而蕩漾著,
妳一舉手一頭足都能流露出妳清麗脫俗的氣質,
散發著充滿古典氣息的美。

 
  當妳與我毗鄰而站時,
我一直都偷看妳不施半點脂粉的側臉,
靜悄悄地,不敢讓妳發現。
因此我為妳作一篇寫下妳與我情深的一刻......

 

假如妳是深不見底 Nessi Lake

我甘心做一隻沉默的水怪,

靜靜潛向妳心深處,

與妳緊緊的相擁著,

無聲地探究妳的隱密,

打開妳的心扉,

讓陽光溫暖妳的心房;

假如你是洶湧澎湃的黃河,

我甘願做河底的爛泥,

隨妳由西去東,遊歷各方,

直至流向浩瀚無邊的大海,

我依然與妳同在!  

  
   
我知道,我這怦然一動的心也再也無法容得下別人。
妳已經成了一種空氣,一種壓力,一種誘惑,
妳的離去,令我活在一個空氣也不再為我留戀的
空間,
失去了重心,彩虹已經不存在我的生命裡。

妳還在的時候,喝水也甘甜;妳走了,甜品也變苦。

對妳無限的思念,妳感應到嗎?

我等著妳回來---------------------------派紅色炸彈!!!


看完後笑死我XD
想不到自己會寫得出這樣的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