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跟動畫組對拉神飯實在太好了 ̄︶ ̄
竟然在動畫74話中插入漫畫沒有的拉神情節,
害我不停截圖......
今話常常有close up,
我發現動畫組很喜歡拍各角色的眼~

先是阿優凌厲的眼神_


然後是兔子受的迷人眼神 (兔子你千萬不要給緹奇看到! 不然他會狠狠地撲到你!! )


怎樣看兔子的綠眼珠都好美>///< (碌地)


因為緹奇多番挑釁阿優,難怪阿優兇惡地瞪著他...


緹奇正在說 :「想快點讓你見識一下...」緹奇你要讓阿優見識什麼!?(驚)


啊!! 阿優清澈的眼眸! 忠貞地叫緹奇住口~


然後阿優的忠貞把AKUMA 嚇倒了XDD

不...其實AKUMA是因為被推倒才嚇了一跳!!

阿優的爹爹的聖潔(白色那隻)一出場就毫無預兆把AKUMA推倒XDDD

接著我要感謝千年公和最後幾秒才出場的亞連,
如果沒有千年公,阿優就不會散髮~~散髮大好!!!


這個時候兔子從後摟住阿優就好了......

假如亞連早一點出場就少了許多拉神情節了~~
好喜歡這個亞連腹黑的微笑~~


啊~~74話中兔子阿優都有笑過 (一定是夫妻久別重聚太歡樂了! )


不是嗎? 難道兔子你敢說阿優回來你身邊你一點也不快樂!?

兔子你明明就很想念阿優! (指)

要不然你幹嘛一臉欣慰一邊說「一點都沒變啊,優」>////<

無錯~阿優一點也沒變!! 阿優的心一直向著兔子~
你看你看~阿優常常情深地望著兔子(心)


又望了v


阿優仍然望住兔子  兔子快回望阿優吧!!  好不容易阿優才會定眼看著你而不是瞪你!!


嗯嗯(點頭) 雖然兔子沒有正眼看阿優,但對兔子來說,阿優是最特別的!!

(看到阿優這個樣子...好想撲過去XD )

當阿優知道自己在兔子心裡有著特別的位置就很驚訝。

常常有不同的人待在兔子身邊,不過我家兔子對阿優你絕對是始終如一的!  
我可以擔保= =+

既然已知兔子心意,你們快快趁沒有電燈膽時拜堂成親吧~~
(我覺得下面的圖好有結婚的感覺XD )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交拜~~~


在這關鍵時刻,阿優竟然說「這不可能」@@


呀~原來緹奇來搶新娘了! 兔子快收拾他!!!


搗亂婚禮的不止緹奇一個...OTZ  還有亞連...


結果...兔子阿優還是結不成婚TAT

兔子好沮喪...直到漫畫152夜...






拉神萬歲!!! (猿淺萬歲!!)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