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學校等吃日本放題...好無聊

所以找問卷做一做

但現在才寫完XD


隨機歌曲問卷:

1. 打開itunes或者MP3播放列表之類的,選擇隨機模式
2. 點“下一首”來獲得毎個問題的答案
3. 必須寫下那首歌的歌名無論看起來有多蠢
4. 在歌名後寫下評論
5. 一定要遵守規則喔!! 絕對不能作弊!!
6. 也請不要先把歌單選好……請注意!! 這是隨機歌曲問卷!!



--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一


「Can't Stop」Maroon 5
- Thoughts of you are tattooed on my mind, let me show you


「這樣行嗎?」
「不能停!」

還好不是「Don't Stop」

「這樣行嗎?」
「不要停!」

不好意思,第一題就歪了 ̄▽ ̄

 



2.你怎樣描述自己?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五月天
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這是問卷還是心理測驗...?
好吧! 大家見到我時......


請幫我喊一聲「加油」或對住我唱「重新開始活著」XDD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的什麼?

「最重要的小事 (Live)」五月天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 最小的事
                       ......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可是我不知道那男孩最重要的小事是什麼=P

 

去大便算是最重要的小事嗎?!

所以我是喜歡他的大便咯!?!??!?!?!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2008私奔到月球」Magic Power
跟著mayday一起逃離地球

這感覺好抽象......
說得具象一點,聽完主唱說
「如果下一次要再辦演唱會的話,至少是兩年之後。
   那可是在香港的話,無論如何,我們一定會排除萬難,
   就是每一年的五月,都跟大家在香港要見面。
   當然我們對香港的朋友的支持,也特別感到窩心。
   所以,好吧,就算別的地方的投訴了,就先滿足香港好了。」

我就想繼續瘋狂下去528 529 530 跟mayday一起逃離地球!





5.你的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Paradise+倔強 (Live)」五月天
- 不要太擔心 只因我相信
    終會走過這條遙遠的道路
    OH!PARA- PARADISE
              .......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終於有題答得比較正常
生命的目的就是為自己瘋狂。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這人看秋香怒點唐伯虎看得太多了!

 

 

6.你的座右銘?


「我」五月天
-oh my god,oh my god who am I
   座右銘是 我混故我在


有沒有這麼巧啊!?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Get Out」Magic Power
-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out
    馬上滾開所有的煩惱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up
    別再說廢話閉上你的大嘴巴


原來朋友都這麼討厭我要我Get Out (淚奔)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Oasis」Do As Infinity

對! 他們就是我的綠洲!


我的錢包就靠他們來滋潤XD

他們是我一生的綠洲,
累了的時候乾涸的時候,
他們就給我力量給我灌溉。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王子麵」孫燕姿, 阿信
- 與其給我誓言 不如陪我消遣
    給我王子倒不如王子麵 
  

好明顯我經常考慮的就是吃什麼好~


昨晚就有一位皇帝跟我吃三文魚刺身~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香水」五月天
- 啦啦啦啦啦 你是 亂世最美的香水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香香的狂顛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奉獻的哲學


哇塞!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個傾向XDDDD
最好的朋友,你要小心XD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牙關」五月天
-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其實這份不是問卷是占卜吧!?
好神耶 ̄ˇ ̄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天使 (Live 天堂的五個朋友 '07 Epic Mixing)」五月天
-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嗯! 我生命的故事就是不停地依賴著別人XD


這就是我的人參嗎!?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讓我照顧你」張芸京
-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里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我應該要放「小護士」入mp3!
不過沒差啦~照顧人也算是護士的一個職責啊~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一顆蘋果」五月天
-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沒錯。
卯起來蹉跎是我的嗜好~






15.你最害怕的是?

「溫柔 (還你自由版)」五月天
-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 你的自由


所以請大家對我粗暴一點XD (我是M!?!?!?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I Love You無望」五月天
- I Love You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是說我暗地裡控某個人卻無望嗎?XD

好吧,那我乖乖地繼續當孔雀控好了 (啥)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爆肝」五月天
- 煙火跟我都是越黑暗越燦爛
    太陽下山就是我的精華時段
    不是不愛睡覺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還有很多很多正經事要管


真是莫名其妙的聯想XD
可是又莫名其妙地能套上喜歡的人身上~

他很愛爆肝,很愛睡覺但早上才睡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花火」丁噹, 阿信
- 天空 正綻放無數花火
    短暫美麗的花火 如果 愛情是一場花火
    一閃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結婚卻「一閃即逝」...
攞景定贈慶!?XD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出頭天」五月天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到要跟世界say goodbye的一天才是出頭天
這也太悲慘了吧XD

總好過沒有出頭的一天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們?


「雌雄同體」五月天
- 你也許避我唯恐不及
    你也許把我當作異形
    可是你如何真的確定
    靈魂找到自己的 樣貌和身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對對對,朋友們都是雌雄同體 (喂)
沒有解釋成...把朋友們當作異形已經好厚道 (喂喂喂)

我的女性朋友都好MAN
特別是那位過了12點會變成男人聲的C小姐XDD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瑪莎的小事 (Piano Live)」瑪莎
- 我 走過動蕩日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可見我的mp3好喜歡聽最重要的小事,
隨機播放下,兩個版本都播到XD

既然這篇問卷叫「瑪莎的小事」,瑪莎你也做一下吧 (啥)

 

 

-------------------------------------------------------------------

從2007年4月16日開始,mp3它吃了78首歌......

以下依mp3自行排列的順序

 

 

  演出者  曲目
01   范瑋琪, 張韶涵
 如果的事
02   謝和弦
 夠愛
03   謝和弦  雖然很芭樂
04   蘇打綠  飛魚
05   Simple Plan  Shut up
06   丁噹, 阿信  花火
07   Initial D soundtrack  AE86
08   張芸京  黑裙子
09
  五月天  牙關
10   五月天  麥來亂
11   Initial D soundtrack  風火輪
12   孫燕姿, 阿信  王子麵
13   Clazziquai  She is
14   Magic Power  Get Out
15   Magic Power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16   五月天  香水
17   Simple Plan
 Crazy
18   梁靜茹  一秒的天堂
19   Magic Power
 魔力派對
20   張芸京  讓我照顧你
21   Maroon 5
 Can't Stop
22   Magic Power
 2008私奔到月球
23   Maroon 5
 Goodnight Goodnight
24   五月天  啾啾啾
25   Initial D soundtrack
 豆腐宅急便
26   Maroon 5
 Kiwi
27   五月天  一顆蘋果
 (當我們混在一起-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28   五月天  溫柔
 (當我們混在一起-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29   B'z  イチブトゼンブ
30   Do As Infinity  Oasis
31   five  We Will Rock You
32   Franz Ferdinand  Do You Want To
33   JNC  sample
34   五月天  私奔到月球
35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
36   五月天  抓狂
37   五月天  知足('07 最知足版)
38   五月天  垃圾車('07 最夠朋友版)
39   五月天  天使(Live 天堂的五個朋友 '07 Epic Mixing)
40   五月天  摩托車日記(Live)
41   五月天  孫悟空(Live)
42   五月天  阿姆斯壯(Live)
43   五月天  約翰藍儂(Live)
44   五月天  我(Live)
45   五月天  瑪莎的小事(Piano Live)
46   五月天  最重要的小事(Live)
47   五月天  晚安地球人 + 瘋狂世界(Live)
48   五月天  Paradise + 倔強(Live)
49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Remix by DJ ROCK)
50   五月天  放肆
51   五月天  DNA
52   五月天  第一天
 (當我們混在一起-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53   五月天  愛情萬歲 mix 脱掉
 (當我們混在一起-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54   五月天  燕尾蝶
 (當我們混在一起-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55   五月天  擁抱 mix 相信
 (當我們混在一起-2005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56   五月天  孫悟空 Ver. All Crew Out
 (100000 Friends & Mayday Live)
57   五月天  盛夏光年
58   五月天  開天窗
59   五月天  亂世浮生
60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61   五月天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62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63   五月天  爆肝
64   五月天  噢買尬
65   五月天  出頭天
66   五月天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67   五月天  春天的吶喊
68   五月天  夜訪吸血鬼
69   五月天  如煙
70   五月天  後青春期的詩
71   五月天  笑忘歌
72   五月天  武裝 (離開地球表面live)
73   五月天  香水 (離開地球表面live)
74   五月天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live)
75   五月天  I Love You無望 (離開地球表面live)
76   五月天  寵上天 (離開地球表面live)
77   五月天  人生海海(離開地球表面live)
78   Simple Plan  Welcome To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