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兩小時的tutorial才知道今天下午沒課上,

終於可以在午飯時間坐下來好好地吃午飯~~

吃飽飯準備返閨時看到M core前正舉行「東亞運動會25天倒數」的活動,

舞台側的小帳篷有好幾個大字「羅力威」「鍾舒曼」「MR.」「4ANDA(SON)」

身旁的Y同學決定留下來等看羅力威,
吃飽飯沒事幹的我也留下來等看MR. XD

歌手表演前大會先進行傳聖火的儀式,路線如下:

M core  主持人口中的鐘樓(poly那個也算鐘樓!?)  圖書館 
F core  J core 往火車站的天橋  R core (略) M core

有夠短的傳送路線XDD
至少也從A core的噴泉跑去Y core再回來M core嘛XD

傳聖火時東亞運動會的吉祥物「兩粒米」(By Y同學) 滿場飛,
兩粒米跌跌撞撞周圍走比傳聖火好看XD


身穿Be rock的哥哥仔和兩粒米
(還好我今天沒穿Be Rock XD)

 

聖火回到M core,表演開始。


第一個表演單位就是MR.
全場好HIGH~~特別是工作人員XD
我們本來在很後面的陰涼處也走上前在大太陽底下看


Alan:「今天以男子組合姿態演出XD」

唱了「感動」和「如果我是陳奕迅」

Alan唱,Dash跟Tom當和音,
沒有結他在手的Ronny和MJ一副不知道要幹嘛的樣子XDD
本是樂團的他們實在不能走男子組合的路線啊XD

「如果我是陳奕迅」最後一段主音一句我們接下一句~
這個梗不錯玩~~

雖然場子小小,但台上台下也十分投入,
一起吼一起唱一起跳感覺好像在看演唱會~
還喊安可XDDDD

就這樣不知不覺連續曬了十幾分鐘,好久沒試過 ̄▽ ̄
Y同學還說我臉上的微絲血管也現形,Vasodilation XD

4ANDA(SON)一出場我們就縮回去遠方的陰涼處~
老實說我不知道4ANDA(SON)是什麼XDD
四個高大的男生邊跳邊唱,Y同學對於舞蹈的評語...

「他們在扮超級撒亞人嗎」XDDDDDDD

說真的,中年團跳DNA比那四位好看!XD

Y同學期待已久的羅力威一踏上舞台,
女生們蜂擁而上,有人還舉了板板,
大喊「我愛你」,尖叫不斷,一臉花痴陶醉。
嗯,看到她們就覺得自己花痴模式全開時亦都不外如是XDD


啊啊啊!!!要是中年團來港辦校園SHOW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