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

翻翻相簿,第一次去那裡已是2002年。

(七年前拍下的團體照中找到穿著藍衣的卡琳XD )

同樣是陽光明媚的夏天

闊別七年還被營地負責人當成中學生 XD
「剛剛會考完?」
見我們笑而不語,負責人繼續猜測
「考完高考嗎?」
同時要我們交出學生証證明學生身分(學生宿營才有優惠價)
負責人接過後被我們這群像中學生的大學生微微嚇了一嚇

我們停止長大停止發育了嗎?

箭藝場的教練也以為我們是高考生,
很好,年輕了三年XD


箭藝場


箭藝場的小黃


箭藝場的樹一


箭藝場的樹二


箭與小草菇(換季了,花名也要換季)XD



被我亂射的箭



射四發箭,四發都在靶上已經好滿足>V<
因為這次終於不用弄不見射失的箭XDD
這天我撿不回三枝箭...
有射穿網,有高掛在網,有蒸發了(?)
我不是故意的...

回到室內,玩些平時少玩的


9號球

其實我們都不懂怎樣玩桌球,只會撞球XD
還玩了壁球和乒乓球。

6點準時吃飯

飲品是入營前在某台式餐廳點的,
綠色的是小草菇的「三角洲」,另一杯是我的「忘情水」(啊啊~給我一杯忘情水~)
其他都是營地飯堂供應的小菜,口味重的我覺得有點淡:p

吃飯後踩單排滾軸溜冰跟唱卡拉OK,
同學還精力充沛要去打排球和羽毛球,
對一個一天坐10小時的人來說運動量太大了,累死我>口<
怒不奉陪:P   不得不回房休息~



房裡的收音機


小草菇的LOMO


小草菇的LOMO的小鯉魚


去CAMP是不能早睡的,
禁止講鬼故,我們玩分組遊戲,我是KERORO組~
玩掌上壓低頭鬥快吃忌廉,
我沒有手力,但吸力好強,在分組賽吸得最快XD
玩PICTIONARY,超快猜中「淨身」「召妓」,我這方面的聯想力不弱喔XDD
這一晚大家玩得特別出力,因為輸了要吃哇沙米~
而個人賽玩STOP THE BUS PLEASE,
頭一次玩,玩法好複雜
又換牌又抽牌又記牌又拍牌,
我反應好慢,幸好不是最輸~
最輸又要吃哇沙米夾薯片XD

玩到兩點,有人去睡,有人喝Diamond聊聊天。
我當然不會早睡~
喝了不夠半瓶人就發滾,還面紅耳熱。
聽同學說我身上還散發酒味。
但我還清醒,沒有亂說話,沒有傻笑,沒有到處找人喝酒XD
喝了少少酒精成份的飲品,頭有點重,
心噗通噗通跳得好快,呼吸要用力,睡得好不舒服>______<
凌晨四點醒過來,跟旁邊的小草菇聊了一個小時,又繼續在床上閉眼醒著。
開了MP3聽後.青春期的詩整張專輯一遍。
聽到「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不知不覺睡著,
卻被接下來的「春天的吶喊」嚇醒XD
到「如煙」,重覆的旋律,像安眠曲,又回眠。
下一首「後青春期的詩」自然醒了。

天都光了

只睡了兩首歌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