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外務秘書。

基本這一年來我是處於潛水狀態,

當值時間外也沒上過soc檯:p

好像幾次重要的會議我也沒有出席Orz

對漫soc沒什麼貢獻,

沒有幫倒忙算是幫到忙嗎? (被毆)

所以,昨晚參加大粒們設下的慰勞宴時,

不得不心虛,無功不受祿嘛.....



星期六就是con day,

昨晚討論con下莊的問題,

其中一道題是有關下莊莊員關係。

心虛的感覺又來了......

我跟現莊莊員關係不是不好,

應該是根本沒什麼關係,除了莊務。

在soc檯時我像一個局外人﹑外星人,

常常不懂大家在說什麼做什麼。

各位在說歡樂的回憶時,我總是不在其中。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我怪怪的和不合群 (汗)

但在soc我的表現確實如此。

感謝King﹑大家體諒我,包容這樣的一個我。


謝謝King每一個熱情的擁抱,

謝謝King每次看到我都會大喊我的名字,

就像丁灰人中室長哥哥等著團員回來說的「歡迎回來」

很溫暖,讓我感覺到我也是漫歲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