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饕之宴

花--代表美與夢,是植物生長最燦爛的一刻;
饕--指饕餮,代表不滿足與不斷追求。
「花饕之宴」就是一個對美與夢不斷追求的盛宴。

(以上來自漫歲部落)

上年是藝墟helper,今年是主人家辨單位。
在網上搜尋到的評語是
「宣傳不足」
「人流少」
「對藝墟的生意沒信心」
「花饕之宴這名字超萌!!!」

OK啦~至少有人讚藝墟的名字~ (要求有夠低的莊員)




易拉架們~
左右為是次花饕之宴場刊封面封底設計得獎作品,中間是長大了少爺。
當值時看到不少cos少爺的跟接近兩米高的少爺拍照留念~


入口處的「嘉賓名單」就像囍宴一樣來賓請簽名~~



不過慢慢變成留言板了





入口旁漫歲的工作檯
這兩天雖然人流不多,但聽到來賓稱讚「哇~佈置得好靚啊~」挺開心:)


花饕之宴怎麼能少得花和蝴蝶~~

花是由大大小小的花瓣貼成的~~~敝人對藝墟最大的貢獻就是剪了320片花瓣(踢飛)


藝墟2009場刊s


藝墟DAY1會場

逛起來好舒服啊*O*

漫花饕天 (即漫歲的檔:P)

理工過膠質素不賴喔~
聽說兩天合計好像有一百四十多元的營業額~
不用蝕本真好~


真正的留言板們
大家好喜歡畫長貓咧~

在不用當值在逃更的情況下走去「超級三明治」對出的cosplayer勝地草地觀摩~

拍了很多很多張卡卡西s,能看到龍精虎猛的卡卡西s實在太好了^^
(AB竟然狠心在漫畫中讓卡卡去領便當Orz)
當日有4隻卡卡西,3隻暗部1隻非暗部,
最欣賞最高的一隻暗部卡卡西~
因為又堅挺又柔軟我指頭髮XD
而且coser本身好像很高~

只是想表達那隻卡卡西有多高啦啦啦啦~~
卡卡西把原本掛在他頸上的紅色頸巾勾住佐助這絕對不是重點XD



全場最萌的風太>V< (我覺得)


還拍了許多許多,其實我不知道他們cos什麼的XDD
沒辦法~自從加入了沒跌的「邪教」就沒有看動漫了 (攤手)
啊~差點忘了還拍了丁灰團~
拉比按住快要甩掉的皮帶一臉尷尬好可愛 ≧ω≦


花饕之宴戰利品 (都是丁灰人系列)

哥雷姆 (聽說要預訂,沒有預訂的我是靠攀關係而買到:p )

特別鳴謝King的手~~

拉比書籤x2

想不到我移情別戀後還會對拉比有興趣~

P.S.
藝墟Day1
早上等車回POLY時看到BENQ沒跌廣告,
然後在COUNTER幫組織登記時有人指住我說「STAY REAL啊!」(我穿了香草龐克)
(會考同學仔果然識貨! [給姆指] )
難得遇到五迷,於是跟她聊了幾句~~
她也秀了橘子龐克的電話繩~ 好可惜那天我沒有戴let's rock帶帶......
到晚上幫媽媽慶生去了某餐廳吃飯~店內一直播五月天的歌>V<
舊到叫我第一名﹑盛夏光年﹑輕功也有XD
最後回家前等過馬路又看到BENQ五月天廣告~~ 首尾呼應啊(錯)

藝墟Day2
送卡琳走果然有好報


哈哈~~今天再統計,看到上面有如流星飛逝的廣告已達21次 (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