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 中午12點回POLY整理書櫃+開會
            晚上9點散會

            下星期六﹑日就是藝墟了>口<
            我們能把它搞好嗎?


1月6日 Add/drop搞定了,這個sem沒有八半我好感動
           雖然沒有Dayoff﹑三天都是放六半Orz

            下午回POLY練習幫假娃娃洗澡
            跟V同學練習非常有趣!!!
            八個人坐下來圍觀V同學混合了溫馨和虐待的表演,很棒! (踢飛)
            下次練習記得找我XDD
           
            練習後笑到好餓,莊靜靜陪我去買豉油王炒麵。
            還說到做到送我聖誕禮物呢~謝謝^^

           
           星巴克MOCHA一樽
           終於喝到了~終於喝到了~
           其實我在便利店看上它很久~
           好好喝>V< 出奇的甜~
          
           現在有點睏了,莊靜靜不用擔心我睡不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