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同學的統籌下屯門燒烤聚暨大叔教授電影欣賞會順利進行(拍手)

(零劇透)

一開始燒烤,望住被烤到起水泡的腸仔,
大家學以致用討論sexually transmitted diseases起來
勇敢的Y同學指住腸仔說好像"筆是"(我害羞打不出來[少來] 請直譯英文XD)
一班女孩聊東聊西,莊靜靜問了一道IQ題
「怎樣用線把一個正方形平均分開五份?」
聽說答得出的人思想簡單,哈哈~我是其中一個~
臨走前我們交換禮物,莊靜靜抽到我的,我抽到莊靜靜的。
很好,註定你要送禮物給我XD

大鼻鋼牙背靠背了(指!)

交換完禮物我們極速從蝴蝶灣趕去市中心看大叔教授

大叔教授電影好不好看?
大叔教授很好看~
為什麼好像跟宣傳片完全沒關係!? 是遲了五分鐘入場錯過了什麼嗎>___<

是日最後節目
到元朗吃綿綿冰,去了台灣兩次也不吃,回香港才到老遠的元朗吃XD

別看它像一堆泥巴,其實超好吃*o*
我們吃的是朱古力X三色Q果X咖啡水晶X玫瑰珍珠X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