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歷了久違的大天地,

與莊凱西避開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的canteen們到旺角吃午餐。

相信我,我不是有計劃地去旺角,

也不是意圖或企圖走去先達廣場。

一切都是出於突然。

相信我,只是剛好去西洋菜街時路過

而剛好莊凱西有帶相機,嗯,一切也是偶然XD

 

欣賞完特大海報,胃口大開,找了間意式餐廳吃午餐。

點了白汁芝士炸帶子蟹腳條煙鴨胸長通粉>V<

賣相很不錯,還附有餐湯和餐飲 - 朱古力珍珠
(為什麼意式餐廳有台式特飲XD )

不用加一,$29! 又平又好吃過學校canteen
(喂 這裡不是open rice)

於是莊凱西一臉認真定了一個好宏大的目標 -

「我們畢業前要吃遍女人街 (只限低於$30)」XDDDDD

好! 我一定會不遺餘力跟你一起達成這目標!

 

吃午餐時發生了小插曲,

坐我們後面的一檯,其中一名女孩大喊.....
「男男好噁心!」「不覺得男生搭膊頭好難看嗎!?」

心裡想...好看得很~哈~ 某人跟某人背靠背更好看

然後過了一會她又說「(聽不到)....阿信.....(聽不到)」*o*

本來低頭吃粉的我即刻睜開眼抬起頭與莊凱西相視而笑~

太敏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