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是很悶。

我(們)會不合群地脫離大隊,去曬太陽,

因為......我(們)愛上大自然 XDDD

 

昨天女皇大赦,課堂提早了四十五分鐘結束。

大伙兒去了吃早餐,理所當然,我們又擅自離隊。

在R core下面曬太陽,各自用一黑一白的creative mp3機同步聽.....

「春天的吶喊」
-看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夜訪吸血鬼」(心)
-饑餓是最好的調味孤獨是最強的催眠
   瘋狂找一雙唇能夠當我酒杯
   早就對這一切厭倦也曾憤怒喝下聖水
   卻又無助醒在下個漫長黑夜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
   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貪嗔癡傻和愚昧
   找尋著體溫和血 找尋著同類
   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
   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只能夠日日夜夜 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如煙」
十七歲的那年吻過他的臉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永遠不妥協
   為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艷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簽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最美那一年

   書包里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讓我們無法無天


「後青春期的詩」
-終於我們不再  為了生命狂歡 為愛情狂亂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然後呢  一起走吧)


「笑忘歌」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仰慕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全新的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後春」後回去上Mic Bio,這課的習作

同學S一眼就看出這東西是誰的造型XDD


這天真的好樂好樂>V<

對了,我們還做了兩個創舉...
一. 十個女孩在茶樓點了七碟炸饅頭 (一碟三件)把經理嚇壞了:P
      只是我也KO了一碟XD

二. 三個女孩在壹壽司一點就點了二十四件三文魚壽司

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