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三人小聚餐XD

過了半年,同一地點,又再見面。

氣氛依然輕鬆自在,話題不斷,很好。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你倆就是這些人。

 

意外地收到禮物,還要是兩份,某人說「為什麼你有這麼多?」

(自己也覺得心虛:p)


和我前臂一樣長的蒙羅麗莎版牙膏型廁紙筒,有夠實用XD


MP3/手機袋子,而且是啡色的(心),小黑結他好可愛>V<

謝謝! 謝謝!!

 

旁邊的Dororo(原名Zeroro),存在感十分薄弱(跟我一樣XD)
成為第一隻被抱回家的K隆星人。



聚會結束前去了新戲院參觀,
想看的電影有很多,例如......
「保持通話」﹑「20世紀少年」﹑「爆粗band友」和.....

 

可惜離死線不遠矣......根本沒有時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