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出奇的充實,
溫了pathophysiology & pharmacology,
做了線上測驗 (邊翻筆記邊做算是作弊嗎?)
還看了四卷《封神演義》...
現時進度 : 看完第七卷...
聞仲王飛虎兩隻好曖昧!!
看到哪吒跟太乙真人不禁想起雲雀跟迪諾~
那種調教與被調教的關係真的好「奇妙」ω
另外楊戩都好深得我心~
本人對長髮實在沒有抵抗力XDD
其實聞仲給我感覺也很帥很強~
每次出場都好有氣勢!!
不其然想起兔子爸~~ 剛好兩人同是幪了半邊面~
還有...太公望感覺有點腹黑(是我的錯覺嗎?)

看完漫畫就去塗鴉~
是拉神圖,雖然是同床共枕,但絕對清純 = =+
今次是參照《企鵝革命》來畫,
畫完我發覺我完全忘了怎樣用PS上色...囧
我的short term memory竟然真的那麼short !!!
 (有人可以教我用PS就好了...畫圈圈 )
算吧...不上色可能沒有那麼醜...(自我安慰ing)
一如既往,
只是用DC拍入電腦 (貧苦的我仍然未有scanner...orz)
角度一定有偏差,
陰影上得極之隨意,
因為全憑直覺 (正在學素描的人教教我吧~~)
然後人物比例方面...
是更加的隨意  (汗|||)
我究竟何時才乖乖的照書上的方法畫 =口=
好吧...要看圖的請自備眼藥水~











IMG_6470
(不要點圖放大,相信我! 圖小會比較好看~)

再相信我! 長髮的是阿優! 短髮的是兔子!! (雖然不像...OTZ)
拉神兩隻一起睡本來是很美好的事,
卻被我畫成這樣 (撞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糟蹋拉神下去(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