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我的寫作能力近乎零,
所以不會寫生日賀文給你
......orz
比起寫文, 塗鴉能力應該好丁點
XDD
因此送上生日賀圖一幅
~
事先聲明
...

 

由於沒有scanner,
只好用DC拍下, 再入電腦上色..(我是PS初哥, 上色有好大問題
OTZ)
因此角度可能有所偏差, 導致走型

不過本來我就把阿優畫到走型...
阿優的眼睛被我不小心畫大了|||
而且根本不合比例
...
部分陰影是我憑直覺掃上去的
..
還有, 其實這塗鴉是參考獄寺來畫的...

而兔子就是我私心加上去的~
上次的file 沒有兔子
,
所以在賀圖補上
~
我知我的畫功還很嫰
,
進步空間多的是...

但我已經盡力去畫了,
請多多包容
~

~現在就獻上傷眼生日賀圖~(請自備眼藥水
)

Happy_Birthday_to_Karine  (圖有點小, 點進去看好了~)

生日快樂喔
~
明年回來後生日一起切蛋糕
~
~差點忘了~東京之旅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