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不屈不撓的努力下,
第三輪報名時, 終於成功報讀便宜的日文課程~
報名那天明明十一時才上課, 我特地八時許就碌回理工報名咧!!
早起的孩子有日文讀
昨晚上了第一堂日文班,
老師是日本人, 名叫竹原矢江子TAKE HARA YAEKO,
第一眼看到老師就覺得她很有威嚴.
竹原老師有威嚴之餘很認真,
點名時要逐個逐個叫名,
結果用了將近二十分鐘來點名...orz
點完名就教我們greeting,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はじめまして 初次見面   (謝謝mokka 更正我)
わたしはhoyyです 我是hoyy
どうぞよろしく 多多指教
然後又教了我們早安, 午安怎樣說~
接著教由一數到十, 由十數到一要怎樣讀,
原來在某些情況下4, 7, 9 的唸法會不同, 幹嘛要搞得那麼複雜..囧
嗯...還教了「我的電話是xxxx-xxxx」,「是的」「不對」,
「再一次」,「慢慢」,「等等」的唸法.
最後教了十五個平假名, 我覺得跟國語的韻母好像XD
下堂會教我們唱日文歌~好期待~~
不知道上完八堂日文課後, 我能不能唱到夢の続きへ?

呀~~今天我去了期待已久的秋祭~
IMG_5958
場刊+入場卷 (如果優姬當封面一定萌好多!! )

IMG_5959
大會免費贈送的online game
我可以不要價值$18的online game退回$10入場費嗎?! =皿=

今次秋祭...有點失望的說...(只逛了四十多分鐘就離場)
規模比CWHK 小 (這是當然的!)
而且丁灰人的精品只得好少好少好少好少好少好少好少好少...(泣)
所以今次的戰利品好少...
只買了黑大人, 法伊的書籤
IMG_5955黑大人好帥法伊好美>v<

和reborn惡搞本
IMG_5957
看完這本同人本後,
我決定...
...以後非丁灰人, D18同人本不買!!!

期待2月10日的CW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